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虚拟时代的优化云交付 混合云是基础

虚拟时代的优化云交付 混合云是基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段视频中,Nemertes Research公司首席研究分析师John Burke介绍了混合云、面向服务架构和现代虚拟企业的新发展,并讨论了如何优化应用交付。

作者:邹铮编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6月16日

关键字: 虚拟 云交付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mertes Research公司首席研究分析师John BurkeBurke介绍了混合云、面向服务架构和现代虚拟企业的新发展,并讨论了如何优化应用交付。正如他所说,在已完全改变了的分散的现代环境下,IT仍然在依靠一个集中化架构来运转。十年或二十年前,只有最大的公司才是跨国公司,而如今,小 型公司也可能在几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过去,大多数企业员工在公司或分支机构办公桌前办公,并使用内部IT系统。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员工开始远程办公、在 家办公,或者完全移动办公,在车上、咖啡厅、机场或者火车站工作。这个时代不能允许停机时间,IT服务需要保持持续可用。

简言之,当今企业已经开始虚拟化,而IT正在追赶这种步伐。

这种虚拟工作场所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新的IT环境:服务和存储是分布式的;甚至很多位于云计算中。这不仅更加复杂,而且还意味着IT不再仅受IT部门的控 制。Burke指出,现在大约有97%的企业在使用软件即服务(SaaS),IT必须交付的平均应用数量是6个。随着面向服务的架构(SOA)的兴起,我 们正面对着一个异常复杂的IT环境。正如Burke所说,最终用户在设备上看到的单个应用程序实际上可能是一组涉及多个数据中心的组件;公共、私有或混合 云;以及SaaS都属于组件级别。我们面临着很多性能挑战,同时,服务、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之间存在联系,这些联系直接影响着员工的工作效率,例如对 客户查询作出响应。如果任何联系遭受拥塞、超额认购或者自然灾害,都可能中断或延误业务服务。

这一切都非常复杂,尽管如此,在这个完全互联的时代,网络管理团队和工具仍然是老旧的集中式的固定风格,而且仍然是由IT部门控制IT基础设施。然而,面 对移动员工、SOA、SaaS等,简单的问题已经没有明确的答案。谁负责监控系统?谁负责(或能够)解决问题?当企业网络外部的某些操作(例如云应用交 付)速度减慢,企业网络专业人员是否能够执行干预措施?

然而,在家办公或移动办公的员工并不关心问题所在,或者问题原因,他们只关心他们能否完成其工作。

在这个视频中,Burke探讨了传统IT基础设施和现代劳动力情况,并试图解决如何为现代办公人员优化应用交付的问题——这主要通过优化混合云。他提供了实际可行的建议以供IT专业人员使用,例如使用质量服务控制、文件压缩、流量优先排序和带宽分配。他还分析了应用交付控制器,以及除了作为负载均衡器,它 们还有什么其他作用。此外,Burke也提到了云桥接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