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巴西世界杯点燃拉美4G热情 年增率近100%

巴西世界杯点燃拉美4G热情 年增率近1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报道显示,巴西世界杯期间各主办城市均推出了4G服务,对提升4G技术更广泛的覆盖用户贡献良多。根据4G(美洲)无线行业协会最新的调研结果,在拉丁美洲300万的4G LTE(长期演进)用户中,有200万是巴西用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3日

关键字: 巴西 世界杯 4G LTE GSM HSPA HSP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13日 编译:最新报道显示,巴西世界杯期间各主办城市均推出了4G服务,对提升4G技术更广泛的覆盖用户贡献良多。根据4G(美洲)无线行业协会最新的调研结果,在拉丁美洲300万的4G LTE(长期演进)用户中,有200万是巴西用户。

巴西世界杯点燃拉美4G热情 年增率近100%

4G LTE用户的大量增长要归功于本地供应商在2014年世界杯前夕所做的大量投资

该项研究指出,仅仅在2014年的前六个月中,4G用户数量上升了50%。据巴西电信机构Anatel的资料显示,在巴西正在使用的2.73亿部手机中,大约240万部手机支持LTE通信技术,而约1.46亿部手机则基于GSM技术。

4G(美洲)无线行业协会认为,4G LTE用户的大量增长要归功于本地供应商在2014年世界杯前夕所做的大量投资。

4G(美洲)无线行业协会总裁Chris Pearson表示,“拉丁美洲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LTE大幅度增长。巴西是美洲地区购置LTE的大买家,由于举办世界杯赛事的原因,促进了LTE网络覆盖的部署。而整个地区的移动宽带服务需求持续对LTE用户量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研究报告还指出,智能手机的增长到2013年年底为20%,并推动了移动宽带的发展,而LTE使用量第一季度增长了100万用户。同时,HSPA和HSPA+的通信连接在此段时间内也增加了1900万。

对此,4G(美洲)无线行业协会预测,该地区LTE订阅量在未来五年将持续以年均增长率近100%的速度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