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酷6网:优酷应就诋毁世界杯流量造假行为道歉

酷6网:优酷应就诋毁世界杯流量造假行为道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9日消息,国内视频网站在世界杯期间掀起了一个新的网络视频使用浪潮,众多网友曾通过视频网观看世界杯赛事精彩瞬间。、酷6网所发布全部流量数据为权威第三方机构尼尔森提供,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尼尔森拥有严谨的数据监控方法论,真实可靠,不存在任何虚假数据;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7月19日

关键字: 优酷 世界杯 网络视频 酷6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9日消息,国内视频网站在世界杯期间掀起了一个新的网络视频使用浪潮,众多网友曾通过视频网观看世界杯赛事精彩瞬间。然而,在世界杯比赛刚结束不久,对于比赛期间的流量问题,酷6网与优酷网再起争执。今日,酷6网更是针对优酷网世界杯流量数据造假的诽谤言论发出严正声明,并要求其道歉。

酷6网方面表示,在世界杯期间的流量新高和品牌影响力提高,引来了个别同行的恐慌及敌视。近日,优酷网连续发表多篇文章,诽谤、挑衅酷6网世界杯期间流量数据造假,并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大肆宣扬,对酷6网的商业声誉造成极大诋毁、损害,酷6网表示强烈谴责,并严正声明如下:

第一、优酷网恶意散布了大量所谓“酷6网世界杯流量数据造假”的诽谤性文章,严重侵犯了酷6网名誉权;

第二、酷6网所发布全部流量数据为权威第三方机构尼尔森提供,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尼尔森拥有严谨的数据监控方法论,真实可靠,不存在任何虚假数据;

第三、酷6网作为国内首家独立上市的视频网站,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规则,绝对不会做出欺骗公众、欺骗公司股东的做假行为。而尼尔森作为国际性权威调研机构,多年来凭借严谨公正的第三方立场和客观真实的数据为公众所认同,更不可能造假;

第四、优酷网应当立即澄清事实、停止任何恶意诋毁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

相关报道:

姚建疆:优酷说出“酷6造假”时已众叛亲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