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酷6网流量“放卫星” 新浪与优酷都笑了

酷6网流量“放卫星” 新浪与优酷都笑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下午,在酷6宣布自己PV(页面浏览量)数超3.99亿之后,对其说法之不专业、不严肃,优酷给予强烈质疑。业界多位人士均表示,对酷6一贯造假忽悠广告主的行为表示不齿,历来造假不能成就一个公司,炒作也不能成就一个行业。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10年7月17日

关键字: 优酷 酷6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下午,在酷6宣布自己PV(页面浏览量)数超3.99亿之后,对其说法之不专业、不严肃,优酷给予强烈质疑。

优酷某高官表示,优酷曾非常尊重和认可AC尼尔森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数据调研公正性和权威度,也最早与尼尔森方面合作,推出视频播放量(VV)的专业评估标准,致力于为广告客户提供专业的参考依据。但优酷对尼尔森此次专项调研事件的离谱、离题,偏离常识与职业素养,表示出不解与失望。

优酷希望尼尔森能坚持自己的判断,不要为利益放弃原则。

优酷表示,对此将密切关注。

业界多位人士均表示,对酷6一贯造假忽悠广告主的行为表示不齿,历来造假不能成就一个公司,炒作也不能成就一个行业。优酷与酷6的差距,就像西班牙之于朝鲜队,欧洲五大联赛之于中超。如果朝鲜队口口声声说自己能捧到了大力神杯,西班牙、巴西、德国恐怕会笑掉大牙。视频行业的格局,业界均心知肚明,酷6的跳梁表演,只能博一笑尔。

尤其是其拿PV说事,还出来比来比去,不仅优酷要笑,连新浪也跟着笑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