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酷6世界杯直播完美收场 捧起视频大力神杯

酷6世界杯直播完美收场 捧起视频大力神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历经31天的紧张奋战和激情碰撞,在西班牙大获全胜,捧起南非世界杯大力神杯的时候,酷6网世界杯报道也完美收场,捧起了视频业界中的大力神杯。随着暑期档的来临,酷6网更是购买引进了众多精彩大剧,和网友将世界杯的激情持续下去。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10年7月16日

关键字: 酷6 视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历经31天的紧张奋战和激情碰撞,在西班牙大获全胜,捧起南非世界杯大力神杯的时候,酷6网世界杯报道也完美收场,捧起了视频业界中的大力神杯。

在此次世界杯开赛期间,国内各大互联网企业对于世界杯转播资源的争夺曾一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据悉,酷6、优酷、土豆以及新浪、搜狐、腾讯三大门户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均联手CNTV,共同分羹世界杯期间体育营销的客户资源。世界杯结束,当球迷们开始回味精彩进球、西班牙夺冠等南非记忆时,以网络视频为代表的新媒体也开始盘点自己的得失。

据悉,此次南非世界杯是国际足联(FIFA)第一次向互联网开放世界杯的全程直播,四年之前的德国世界杯上,网络视频只能获得每场比赛4分钟的集锦授权。因此,各家网站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酷6网总编辑陈峰告诉记者:“以往的一些营销手段都是零散的在使用与尝试,这次世界杯是一次集中体现。”陈峰认为:“视频网站转播世界杯,起初大家都认为不可能成功,但事实证明这条路行得通。我相信视频网站以后将成为人们关注世界杯的主要方式,尤其是年轻人。 此次酷6网推出的《疯狂球迷24小时》真人秀节目和诸多原创节目的推出均受到网友的好评认可,就是最有利的佐证。”

据 6月22日消息,由调研机构尼尔森(cr-Nielsen)最新的监测数据显示,酷6网在过去十天的世界杯赛事直播中,日均独立用户数达到3500万,其中最高峰值超过4350万。另外,从尼尔森监测中表明,酷6网在对世界杯单场比赛的赛事直播中,在线独立访客数最高值达到470万。酷6网世界杯日均用户数比北京奥运会时增长了近50%。同时,据赛迪网提供数据显示,在世界杯期间,酷6网视频用户观看效果良好,91.9%的用户视频播放流畅,仅有2.7%用户观看视频需要缓冲3次以上。

“酷6网此次在世界杯期间与CNTV的合作,除了让酷6网向多元化媒体更跨进了一步外,酷6网的收益实现了新的突破。”酷6网高级副总裁郝志中表示。据了解,在此次世界杯营销中,酷6网将以往既有的各种广告模式都融入了世界杯的转播当中,包括传统的背景广告、旗帜广告、冠名以及贴片广告、植入式广告等多种模式,赢得了中国移动、佳洁士、丰田、DHL等众多一线品牌的青睐认可。

同时,郝志中透露道,虽然世界杯的正式比赛已经结束,但其对网络新媒体的广告拉动效应还在持续,网友的用户黏度仍在加强。随着暑期档的来临,酷6网更是购买引进了众多精彩大剧,和网友将世界杯的激情持续下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