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造梦者”李炜做客酷6 《星客厅》引领自制娱乐访谈风

“造梦者”李炜做客酷6 《星客厅》引领自制娱乐访谈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DoNews 2012年11月8日

关键字: 酷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内地新生代偶像、2010年快男总冠军李炜做客酷6原创节目《星客厅》,与用户一起分享造梦者这张专辑的始末,更有料曝出自己的录音怪癖以及在影视界涉足的感悟、并且对时尚潮流的侃侃而谈,真正重新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李炜。业内人士指出,酷6星客厅在如今网络自制粗制滥造的年代,已通过内容与形式创新成为网友每日必看的娱乐综艺。

  “造梦者”李炜:坚持做好自己

  

  从2010快男总冠军夺冠到2012年,历经两年的精心筹备,从专辑前期的甄选到最后收歌,李炜在这两年里不断充实自己,不断让自己拔高和全方位的尝试精心为歌迷带来有质量的音乐专辑。本次做客酷6星客厅,李炜也对酷6网友袒露了内心一直以来对于音乐道路的坚持,要做就做到最好,不能为了发唱片而随便敷衍了事,更不能因为追赶时代的潮流热风而轻易选择。

  李炜表示,无论在音乐上还是生活中,都坚持做好自己,生活中的他爱美食爱玩,热爱时尚潮流但绝不跟风,不过多考虑外界对自己的评论,2年来的蜕变让李炜在音乐诠释上赋予了更多的情感和创作。据李炜介绍,《造梦者》每一首歌曲背后都潜藏着一个故事,希望自己的歌曲能被酷6网广大网友接受并喜爱。(地址:http://v.ku6.com/special/show_6587592/-R8bxP6IyjulZmgwcfefmQ...html)

  酷6星客厅 致力打造最好网络综艺节目

  目前社会新老交替逐渐演变,年轻一代所普遍存在的“网虫文化”已使网络视频跻身互联网第一大应用,视频网站随之成为娱乐内容在宣传期必不可少的推广渠道;与此同时,视频网站之间内容同质化的格局也在不断深化,酷6星客厅也由此孕育而生。《星客厅》每期都会邀请当红明星做客,通过糅合访谈、综艺及多种娱乐元素,旨在打造最好看的网络娱乐节目。

  酷6《星客厅》自推出以来,一直坚持边看边评的收看模式。网友可以在评论栏上畅聊自己喜爱的嘉宾,与嘉宾第一时间进行互动交流,其互动性也是网络自制节目相较传统媒体平台所严重匮乏的。此外,在网络自制内容面临“制作水平低下”的恶评之际,《星客厅》邀请传统电视媒体人士加盟制作组,每期节目都经过精心策划,做客嘉宾均为近期备受用户关注的焦点人物,其专业化的制作水准受到业界一致认可。

  据悉,两年多以来,《星客厅》已播出120余期节目,一直凭借独到的社会洞察度和敏锐度,为网友带来最具新鲜力的社会热点嘉宾,介绍明星最真实的故事,也成为时下酷6网民每日必备的娱乐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