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收购思科死对头Vyatta 拓展网络虚拟化

博科收购思科死对头Vyatta 拓展网络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博科宣布,它已经收购私营开源网络软件厂商Vyatta,收购的金额没有披露。

来源:网界网 2012年11月7日

关键字: 开源 博科 网络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博科宣布,它已经收购私营开源网络软件厂商Vyatta,收购的金额没有披露。

博科称,Vyatta开发开源软件网络操作系统,适用于网络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和私有/公共云计算平台等多种应用。

博科首席执行官Mike Klayko在声明中称,Vyatta将在数据中心虚拟化、公共云、企业虚拟私有云和管理的服务等方面为博科提供新的市场机会并且增强博科的整体软件网络能力。

除了提供目前使用的基于开源软件的网络软件之外,Vyatta还开发“随选即用”的网络操作系统,用于为物理、虚拟和云网络环境提供路由、安全和虚拟专用网功能。博科称,它计划利用Vyatta的技术向用户提供端对端的虚拟化网络基础设施以加快应用部署和减少开发周期。

博科称,这个收购交易将使该公司能够把数据中心结构和IP网络技术扩展到各种服务器管理程序环境。

博科负责路由、应用交付和软件网络事业部的副总裁Ken Cheng在声明中称:“我们认为,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应用虚拟化和积极地把工作量迁移到云中,软件网络将成为网络虚拟化的下一个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

Vyatta创建于2006年,其软件以可扩展开放路由平台(XORP)开发的代码为基础。XORP从2002年开始成为一个开源路由器软件项目。Vyatta的软件在标准的x86硬件上运行。该公司经常称x86硬件与思科路由器相比能够显著节省运营成本和资本。

博科预计这个收购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Vyatta将合并到博科的软件网络业务部门,向Ken Cheng报告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