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 Networks以5500万美元收购博科数据中心业务

Extreme Networks将以5500万美元收购博科的数据中心、交换机、路由器和分析业务,以加强自己的产品组合和对抗竞争对手思科的实力。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31日 综合消息:Extreme Networks将以5500万美元收购博科的数据中心、交换机、路由器和分析业务,以加强自己的产品组合和对抗竞争对手思科的实力。

去年博通(Broadcom)宣布以59亿美元收购以太网交换机和无线厂商博科。

Extreme预计这次收购将把自己的收入提高到2.3亿美元。从2016年全年来看,业务收入为5.28亿美元。

本月初,Extreme表示计划以1亿美元收购Avaya的网络业务,此前Avaya刚刚宣布寻求Chapter 11破产保护。Extreme表示,收购Avaya将创造每年2亿美元收入。

去年Extreme以5500万美元收购了Zebra Technology的无线LAN业务。

Extreme Networks公司总裁Ed Meyercord表示:“博科数据中心网络业务的加入将显著推动我们在高端数据中心市场的扩展,强化我们提供专注于企业级客户、软件驱动的网络解决方案战略。”

他还表示,这次收购还将扩展与博通的商业关系。

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表示:“Extreme在很多方面都高度补充我们的数据中心交换机、路由器和分析业务,对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来说都将带来积极的成果。”

最近传统网络领域发生了一系列整合。2月Arris Technologies表示将从博通那里以8亿美元价格收购Ruckus Wireless。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31

13: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