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发布G610交换机:从入门级套件到识别VM异常活动

纤通道交换机厂商博科(Brocade)推出了第二代G610 32Gbps(Gen 6)交换机。该交换机配置8-24个端口,定位低于推出一年时间的G620(24-64个端口)。G610的定位是一款用于小型共享存储框架的入门级交换机。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31日 综合消息: 光纤通道交换机厂商博科(Brocade)推出了第二代G610 32Gbps(Gen 6)交换机。

该交换机配置8-24个端口,定位低于推出一年时间的G620(24-64个端口)。G610的定位是一款用于小型共享存储框架的入门级交换机。

博科还通过VM Insight增强了监控功能,可使用博科框架追踪存储网络中单个虚拟机的健康状况和性能水平。G610集成的传感器为管理员提供了虚拟机统计信息,据博科称,这个功能有助于管理员识别异常的虚拟机活动。

Gen 6光纤通道运行速度最高为32Gbps,这是在现有16Gbps版本Gen 5基础上的速度提升。从概念上来说,G610相当于博科现有Gen 5 6505入门级交换机的Gen 6版本。博科表示,G610易于使用且易于安装,具有点击式的用户界面和内嵌的NVMe能力。

博科发布G610交换机:从入门级套件到识别VM异常活动

下面是博科的光纤通道交换机产品线:

- Gen 6 FC (32Gbps)

- G610 – 经济实惠的型号,8-24个端口

- G620 – 功能强大的型号,24-64个端口

- Gen 5 FC (16 Gbps)

- 6505 – 企业入门级,12-24个端口

- 6510 – 中端市场,24-48个端口

- 6520 – 动态工作负载,48-96个端口

- Gen 4 FC (8 Gbps)

- 300 – 入门级和边缘交换机,8-24个端口

从这个表格中我们预计还有一款64-96个端口的Gen 6光纤通道交换机,也许有可能是64-128个端口,可能命名是G630。

HPE正在出货G610交换机,贴牌为StoreFabric SN3600B光纤通道交换机。戴尔发布了G610和VM Insight的支持报价,此外还有Cavium(收购了QLogic)、富士通、HDS、华为、Infinidat、Kaminario、联想、NetApp、Nimble、Pure Storage和Tegile。

目前这款交换机和VM Insight都已经开始通过博科的渠道合作伙伴进行供货。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31

13: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