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设备最新文章
2024-03-19

再获实力认证!Fortinet荣膺Gartner企业级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2024 年 Gartner企业级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荣膺领导者称号。这已经是Fortinet连续第四年进入该魔力象限,并荣登领导者象限。

HPE

2024-03-19

HPE Aruba Networking连续第十八年获评Gartner企业级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

慧与科技(NYSE:HPE)日前宣布,Gartner将HPE Aruba Networking评选为2024年《企业级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领导者。这是HPE Aruba Networking连续第18次荣膺Gartner领导者象限殊荣。

爱立信:人工智能不是安全性的灵丹妙药但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爱立信:人工智能不是安全性的灵丹妙药但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全球生成的、传输和下载的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因而 5G 网络的重要性在近几个月和近几年内大幅提升。但随着这种重要性的增加,确保这些重要网络安全并免受安全威胁的必要性也在增加。

华为赋能数智工厂:联接未来,孪生创新

华为赋能数智工厂:联接未来,孪生创新

无线网络和数字孪生为制造业工厂的转型和升级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撑。它们共同为制造业的数智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使生产过程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和灵活化。

爱立信和英特尔 Tech Hub 加速开发开放无线接入网和人工智能创新

爱立信和英特尔自 2022 年 5 月开始技术中心合作以来,一直都在探索安全、可持续发展、能源效率和生态系统联合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发展前景。

2024-02-29

Fortinet发布OT安全重磅新品,全面融合5G、AI与零信任

Fortinet近日宣布,全新推出外形紧凑、坚固耐用的防火墙设备FortiGate Rugged 70G。

爱立信和西班牙电信完成5G按需切片测试,将重新定义5G体验

领先的通信运营商都急于在自己的覆盖范围内推出先进的5G网络并利用这些网络的固有特性(如网络切片),西班牙电信 Telefónica 与爱立信则共同定义并测试了首个按需流程(On-demand process),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性能更强的优质5G网络连接。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人工智能和无线供应商共同组建了AI-RAN联盟

AI-RAN 联盟代表着一种战略转变,即拥抱人工智能及其增长潜力,减轻电信行业的财务压力。其主要目标是将人工智能与无线接入网络技术(尤其是即将到来的5G和6G网络)相结合,为电信业创造新的商机。

微软正在为其GPU服务器开发定制网卡

微软正在为其GPU服务器开发定制网卡

据报道,微软计划在其人工智能基础设施中使用该定制网卡。其中,重点是管理配备了英伟达显卡的服务器的网络流量。据报道,微软希望该定制网卡能帮助加快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处理速度,并在此过程中降低硬件采购成本。

爱立信报告强调CSP的差异化5G连接机遇

爱立信报告强调CSP的差异化5G连接机遇

爱立信消费者实验室(Ericsson ConsumerLab)的最新研究显示,有五分之一的5G智能手机用户希望获得差异化的5G服务体验,如针对高要求应用的服务质量,他们愿意向CSP支付高达 11%的溢价,以享受增值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