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查无此人》万像电影节展播 于小伟携新人奖到访酷6星客厅

《查无此人》万像电影节展播 于小伟携新人奖到访酷6星客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千龙网 2012年11月7日

关键字: 酷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他是地地道道音乐世家的孩子,从小接受良好艺术熏陶;他是重情重义、鲁莽、为正义打抱不平的“杨三郎”;他也是出道这么久一直没有负面的男明星之一,他就是于小伟。刚刚在英国万像电影节凭借《查无此人》获得新人奖的于小伟于昨日下午做客酷6星客厅,分享其获奖感慨。

  

《查无此人》万像电影节展播 于小伟携新人奖到访酷6星客厅

  出道演员多年的于小伟参演的形象一向以正义,重情,英雄的正面角色居多,而在《查无此人》剧中,他塑造的辜杰一角堪称一大突破,其形象转变成为酷6网的网友们津津乐道的一大话题。此外,凭借辜杰一角,主演一个本来很自信的心脏外科手术医生,在父亲死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惊悚事件,层层迷雾逼得他濒临崩溃。于小伟的演技在电影中大爆发,开篇就一直紧绷的情绪,直至片尾,而片中被步步紧逼,又分分逼近真相的情绪变化,被于小伟演绎得轻松流畅,昨日于小伟更是在迄今为止欧洲大陆最大的华语电影节——万像电影节中荣获优秀新人演员奖,刚刚收到这一意外惊喜的于小伟也有不少肺腑之言想要通过酷6平台与网友们分享(http://v.ku6.com/show/Kyio0r9gojvLlVQwPv2GEw...html)。

  酷6星客厅作为酷6网旗下一档名人访谈类型的自制节目,自播出以来已形成相当的用户粘性。在业内人士看来,酷6网着眼于打造集娱乐、体育、动漫、新闻资讯等多内容的聚合平台,其内容指向 “分众”,用户针对不同的兴趣形成了迥异的视频内容讨论圈。而在当今盗版横行,长视频网站陷入内容同质化僵局的背景下,实现内容的多元化、差异化也正是UGC模式以及酷6网的本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