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酷6《星声报到》主题曲预告版发布 罗中旭赞评谱曲旋律优美

酷6《星声报到》主题曲预告版发布 罗中旭赞评谱曲旋律优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08日,《星声报到》主题曲在酷6网《星客厅》发布抢先版,并获得现场嘉宾“创作型偶像歌手”罗中旭的盛赞。

来源:千龙网 2012年11月9日

关键字: 酷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08日,《星声报到》主题曲在酷6网《星客厅》发布抢先版,并获得现场嘉宾“创作型偶像歌手”罗中旭的盛赞(链接地址http://v.ku6.com/special/show_6587592/-R8bxP6IyjulZmgwcfefmQ...html)。据知,大型音乐选秀活动《星声报到》主题曲,目前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未来将在酷6网首发与广大“星粉”及网友见面。《星声报到》主题曲作为“星声”集结令,由各赛区海选中的优秀选手参与作词并演唱,是充分体现“星声”价值,展示“星声”实力的绚丽开场秀。

  星客厅录制现场,主题曲词作者郑冰冰作为星声报到代表,现场吉他弹奏罗中旭成名曲《星光灿烂》,与其激情共唱。而在看过《星声报到》主题曲抢先版视频后,罗中旭更是对这位原创“星声”赞誉有加。他表示,该主题曲歌词写的非常不错、旋律也非常好,并在“群体感合音如加强一点,会收到更好的效果。”给予专业指点。

  

  罗中旭《星客厅》感悟“幸福的觉醒” 鼓励“星声”执着音乐梦想

  罗中旭出道十五载,是见证中国流行音乐崛起、辉煌、蓬勃发展的海派歌手。1996—1999年,他凭借“星光灿烂三步曲”——《星光灿烂》、《为你自豪》、《为爱存在》将事业推向颠峰,3张唱片销量超过200万,拿奖拿到手软,加之俊朗的外型,奠定了他“内地第一创作型偶像歌手”的歌坛地位。如今,他再度发力,转型魅力熟男,携全新专辑《幸福的觉醒》做客星客厅。

  对于幸福,罗中旭给出了即深刻又简单至极的定义。幸福可以很简单,最简单的也是我们最需要的幸福。同时,幸福一定是要经过生活的历练,经过一些挫折之后,才能真正领会到幸福是什么,这就是他经历1998年车祸后《幸福的觉醒》。

  “很多被人们逐渐习惯平凡到已经被我们忽略的幸福和快乐,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如我今晚有感觉写歌,写了一晚终于有一首我非常非常满意的歌曲,这也是我的幸福。”罗中旭如是认为。当原创音乐达人郑冰冰携自谱《星声报到》主题曲预告版献礼互动时,向偶像罗中旭透露自己是从初中开始尝试作曲,到现在已经积压了大概好几百首曲子。对此,罗中旭更是鼓励其台在音乐道路上执着的走下去,借助《星声报到》这这一舞台展示出自己的才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