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阿尔卡特朗讯助力马来西亚Astro通过智能手机提供优质视频内容

阿尔卡特朗讯助力马来西亚Astro通过智能手机提供优质视频内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7月14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将与马来西亚最大的付费电视运营商Measat广播网络系统(Astro)进行合作,为其提供端到端多媒体解决方案,旨在支持其在马来西亚推出首个适用于智能手机的电视业务。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7月14日

关键字: 视频 网络 阿尔卡特朗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7月14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将与马来西亚最大的付费电视运营商Measat广播网络系统(Astro)进行合作,为其提供端到端多媒体解决方案,旨在支持其在马来西亚推出首个适用于智能手机的电视业务。

为支持这一新业务的推出,阿尔卡特朗讯部署了一套多屏解决方案,使Astro能够增强其Astro B.player 智能手机业务。该业务使Astro的用户能够通过iPhone、黑莓手机以及基于Java或Symbian的智能手机享受到诸如TV直播、视频点播等优质服务。

在2010年南非FIFA世界杯召开之际,借助马来西亚移动运营商Maxis的网络,Astro的用户能够利用智能手机并通过触摸、翻阅及滚动等交互多媒体操作功能,在任何地点观看所支持球队的比赛现场直播或视频点播, 随时跟踪球队的赛程。

目前,Astro为290多万马来西亚用户提供了125个包含多种语言的付费电视频道。通过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Astro将在Maxis的网络上提供其多媒体业务并为赞助商提供独特的广告投放环境。

Astro新媒体业务副总裁Eric Foo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最好的内容来丰富我们客户的生活,并采用最适宜的技术将这些内容发送到客户习惯使用的设备上。Astro B.player是我们Astro B.yond下一代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彰显了我们一直以来旨在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为马拉西亚用户提供卓越的便利性与灵活性。我们清楚地意识到移动设备在马来西亚用户中的使用率越来越多高,我们也已经告别了仅通过单一设备获得信息与娱乐内容的时代。Astro B.player应用符合这种最新发展趋势,正如它可以使马来西亚用户在移动中通过Astro平台观看2010 FIFA世界杯。"

阿尔卡特朗讯的创新解决方案协助Astro构建了一个能够根据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娱乐需求,通过移动设备的屏幕智能、灵活地提供全新多媒体业务的网络。该解决方案能够灵活地支持各种全新业务与设备,并实现不同多媒体业务系统间的无缝连接,从而降低了运营商开发针对不同设备的业务的复杂性,并节省了相应的时间与资金成本。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Rajeev Singh-Molares表示:"该项目将成为阿尔卡特朗讯颇具突破性的一项成就,因为其通过对我们多媒体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应用开发出了一系列全新的业务,并将带来相应的业务收益。我们的多媒体解决方案策略为数字媒体价值链中每一位参与者均创造了全新的机会。"

根据协议,阿尔卡特朗讯还将利用其丰富的多媒体领域的专业经验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包括网络设计、集成与部署以及系统试运行,同时还将提供最终用户界面设计以及客户端与WAP门户定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