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YouTube提供500万美元资助优秀视频制作者

YouTube提供500万美元资助优秀视频制作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周五宣布,将通过一项“合作伙伴资助计划”(Partner Grants Program),为优秀的视频制作者提供500万美元的资助。”  斯特洛姆波洛斯称,这些资金将帮助视频制作者购买更好的摄像机、提高制作质量、扩大推广范围、增加人员数量或者聘请更多优秀人才。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7月11日

关键字: YouTube 视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周五宣布,将通过一项“合作伙伴资助计划”(Partner Grants Program),为优秀的视频制作者提供500万美元的资助。

YouTube合作伙伴开发经理乔治·斯特洛姆波洛斯(George Strompolos)说:“我们的目标是推动最具创意的原创内容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创意和制作模式。”他还补充道:“我们对很多合作伙伴的创意和机敏感到惊讶。有些合作伙伴虽然预算很少,但却能拍摄极其优秀的视频,并获得实质性的收入,其用户规模甚至可以与电视台媲美。”

斯特洛姆波洛斯还表示:“尽管有些已经获得了成功,但很多合作伙伴仍然缺乏资源和财务支持。YouTube的合作伙伴资助计划就是扮演一个催化剂的身份,向他们注入更多资金,以便为一些规模较小但充满创意的YouTube合作伙伴提供制作预算。”

斯特洛姆波洛斯称,这些资金将帮助视频制作者购买更好的摄像机、提高制作质量、扩大推广范围、增加人员数量或者聘请更多优秀人才。

他还表示,YouTube会联系一些合格的视频制作者,并邀请他们提交资助申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