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YouTube成立5周年:每日观看量超20亿次

YouTube成立5周年:每日观看量超20亿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今天宣布,该网站目前每日视频观看量已超过20亿次。YouTube用户也可上传各自拍摄的视频内容,YouTube将在一幅世界地图上将用户所在位置 加在标注,并提供此类视频内容的互动活动时间表。

来源:SohuIT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YouTub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今天宣布,该网站目前每日视频观看量已超过20亿次。YouTube创建于2005年5月,2006年被谷歌以16.5亿 美元收购。在YouTube创建5周年之际,该网站公布了上述最新数据。去年10月期间,YouTube每日视频观看量为10亿次以上,目前则已突破20 亿次大关。

YouTube称,每日20亿次的观看量,将近美国三大电视网络黄金时间 段收看量的两倍。为庆祝YouTube成立5周年,该网站推出了一个名为“我的YouTube故事”频道,以供全球网民讲述YouTube如何改变了自己 生活。首批与此有关的视频出自纪录片制作人史蒂芬·希金斯(Stephen Higgins),其中部分内容非常感人。

YouTube用户也可上传各自拍摄的视频内容,YouTube将在一幅世界地图上将用户所在位置 加在标注,并提供此类视频内容的互动活动时间表。

YouTube还透露了以下数据:

- 每日观看量为20亿次;

- 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Alexa称,以访问量为标准,YouTube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网站;

- YouTube已在全球23个国家进行了本土化工作,可支持24种语言;

- 用户平均每天在YouTube的停留时间为15分钟;

- 用户每分钟向YouTube上传视频的总时长为24小时;

- YouTube主页每日展示量为4500万次;

- 在YouTube所有流量中,70%来自美国之外;

- YouTube每天使用“内容认证”版权管理技术扫描的视频内容时长达100年;

- 假如某位用户要看完YouTube上的所有视频,则需花上1700年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