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YouTube将允许用户收取视频租费

YouTube将允许用户收取视频租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YouTube产品管理主管亨特·沃尔克(Hunter Walk)称,该网站很快就将允许用户为其上传的视频收取租费。这项计划的细节内容目前还不得而知,举例来说,还不能确定是所有用户都可收取视频租费,还是仅适用于业内专业人士。

作者:唐风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5月4日

关键字: 网络 YouTube 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YouTube产品管理主管亨特·沃尔克(Hunter Walk)称,该网站很快就将允许用户为其上传的视频收取租费。

过去两年中,YouTube一直集中致力于如何使用户将其视频商业化的方式。去年,YouTube推出了YouTube Partnership Program,允许拥有热门视频的部分用户与谷歌分享广告营收。与此相比,YouTube这项最新的自助式租借计划将成为该网站用户通过向观看者收费而不是依靠广告来赚钱的第一个机会。

这项计划的细节内容目前还不得而知,举例来说,还不能确定是所有用户都可收取视频租费,还是仅适用于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师还指出,在网络视频方面,所谓的“业内专业人士”也是一个很难界定的词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