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时代 对网络带宽的全新挑战

互联网视频供应商Netflix认为, “Netflix的仍然是领导者高峰期的交通,我们的研究中占下游业务的36.5%。” 而YouTube处于遥远的第二名,占15.6%。

互联网视频供应商Netflix认为, “Netflix的仍然是领导者高峰期的交通,我们的研究中占下游业务的36.5%。”YouTube处于遥远的第二名,占15.6%。

在此之后,下行流量,HTTP、普通的Web流量只有6%。剩下的都是iTunes,BitTorrent的,Facebook和MPEG流量。

未来在第八位,亚马逊即时视频拥有Netflix的带宽占有率只有一小部分高峰时2%的下游。 Sandvine的指出,“许多在我们的报告中观察到的视频服务体验做基于对这些平台的新内容的可用性在他们的份额一些季节性的变化。”

特别是,Hulu和HBO都特别容易受到这些波动,因为他们的大部分内容的变化时新的编程可用。吊带电视,美国的服务,允许用户流流行的有线电视频道如ESPN没有一个传统的有线电视订阅占峰值下行流量的不到1%。由于吊带电视只推出了一个月Sandvine的数据收集之前,结果不说太多关于其接受。

而这一切合法视频已经成为可用的,BitTorrent的,对等的对等文件共享协议最知名的视频和音乐盗版,使用量继续下滑。 BitTorrent的现在占在高峰期少于5%的总流量,总流量在一天只有6.3%。 2008年,Sandvine的报道,BitTorrent的占全部互联网流量的31%。

所以,今天,互联网已经成为电视和看电影的好地方。事实证明,解决互联网盗版是使数字下载和流媒体发展合理化的一个正确选择。

而广播内容这种旧的商业模式仍在处理这一新的商业实现模式。但是,不得不承认,互联网正在改变传媒业务。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28

10: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