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雅虎等四公司要求撤销维亚康姆诉YouTube

雅虎等四公司要求撤销维亚康姆诉YouTub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IAC/InterActiveCorp、EBay和Facebook四家互联网公司,强烈要求法官撤销维亚康姆(Viacom Inc.)针对谷歌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关于版权侵权的起诉。今年3月份,总部位于纽约的维亚康姆要求美国地方法官路易斯·斯坦顿(Louis Stanton)作出有利于自己的判决,阻止YouTube继续侵权。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5月28日

关键字: YouTube 网络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IAC/InterActiveCorp、EBay和Facebook四家互联网公司,强烈要求法官撤销维亚康姆(Viacom Inc.)针对谷歌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关于版权侵权的起诉。

这四家互联网公司站在YouTube一边,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交了“法庭之友”(friend-of-the-court)法律意见书。四家公司代理律师阿西姆·班萨里(Asim Bhansali)在这份意见书中表示:“原告(维亚康姆)法律理由如果被接受,那将阻止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

维亚康姆旗下拥有MTV Networks和派拉蒙影业公司(paramount),它声称在没有获得授权情况下YouTube在它的视频共享网络上陈列出6.3万个拥有版权的作品。今年3月份,总部位于纽约的维亚康姆要求美国地方法官路易斯·斯坦顿(Louis Stanton)作出有利于自己的判决,阻止YouTube继续侵权。

YouTube也在寻求斯坦顿的判决,它称其行为受到联邦《千禧年数字版权法》(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安全港条款的保护。该部法律称,当接到版权拥有者通知后,供应商从它的网站上删除侵权内容,那么该供应商将不负侵权责任。

但是,维亚康姆女发言人凯利·麦克安德鲁(Kelly McAndrew)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法院一直清楚,利用他人知识产权创建和建立网络业务是违法的。这正是YouTube自推出以来所做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