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Openet否认将会出售公司给思科

Openet否认将会出售公司给思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net公司是一家提供交易管理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他们周四发表声明表示,现在不是讨论思科收购其公司的时候。

作者:Jolon编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5月28日

关键字: CISCO 收购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penet公司是一家提供交易管理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他们周四发表声明表示,现在不是讨论思科收购其公司的时候。

  根据Avian Securities分析公司的Catharine Trebnick在5月26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Openet是思科近期重要的收购目标之一。

  Openet CEO Niall Norto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可以证实的是,思科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然而,目前,Openet公司不会参加到任何关于收购的讨论之中,相反的是,我们把现在的工作重点放在了在我们的领导市场上,如何保持我们业务快速有效的增长。思科一直是我们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随着我们业务的拓展,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和思科进行越来越多的合作。”

  Norton还指出,一般情况下,Openet的政策是不对流传的公司投资行为信息进行评论,包括潜在的兼并和收购等。但是,这次公司决定破例回应传言,以便“在本周终止这些不符合实际的留言”。

  Openet公司总部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为全球的电信和有线电视供应商提供产品与服务,客户包括英国电信、奥兰治电信、AT&T以及Verizon无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