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SAP与思科、EMC和VMware联手推进云计算

SAP与思科、EMC和VMware联手推进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公司日前宣布,针对那些需要过渡到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的客户,SAP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的同时交付增强的灵活性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5月2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VMware EMC 思科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P公司日前宣布,针对那些需要过渡到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的客户,SAP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的同时交付增强的灵活性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通过在虚拟化计算环境当中的相互协作,并利用集成的Vblock基础架构组合包(Vblock Infrastructure Package),思科、EMC和VMware与SAP联手合作,共同进行了大范围的持续创新,旨在充分发掘普遍虚拟化能给客户带来的最大益处,推动"私有云计算"的加速发展。这一行动再次彰显了SAP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帮助全球企业从虚拟化和云计算发展进程中受益的承诺。

此次合作也无疑是确保SAP软件在内外部云环境中可靠、安全运行的发展道路中非常坚实的一步,尤其是围绕SAP NetWeaver Adaptive Computing Controller工具所做的成功整合,这一整合在帮助客户提高数据中心适用性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这一消息是在2010年5月17日~1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召开的SAP 2010年度客户大会(2010 SAPPHIRE NOW )上正式对外公布的。

通过与利惠公司(Levi Strauss & Co.)联合进行的实验室测试,相关技术合作伙伴验证了通过将SAP软件运行在Vblock?架构所能带来的潜在的总拥有成本(TCO)降低。Vblock?基础架构组合包是一个集成的IT产品,它融合了业内最强的虚拟化、计算、存储安全和管理技术等,其中包括思科提供的统一计算系统(Unified Computing System)和多层导向器级交换机(Multilayer Director Switches),EMC提供的EMC V-Max磁盘阵列和 EMC CLARiiON CX4存储系统(由RS4保证其安全性),以及VMware提供的VMware vSphere 平台。

利惠公司见证了私有云带来的多种益处

为了寻找到一个全新的方法来推动商业和技术目标更快地实现,利惠公司与SAP、思科、EMC、VMware,以及一支来自埃森哲公司的整合团队一齐通力协作,共同探讨如何实现SAP软件在私有云环境中运行所能带来的潜在价值。

利惠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Tom Peck 表示:"无论从商业还是IT的角度来看,这项研究成果都具有重大意义,而且非常令人振奋。它清楚地展示出私有云环境如何帮助我们更好地运营SAP软件,与此同时也控制好我们的成本。我们还看到如何让自己的商业应用软件具有更高的灵活性,以便快速满足公司内部用户的业务需求。而所有这一切都可以通过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基础架构设备加以实现,不用牺牲软件的性能、安全性或者可用性——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四个角度缩减TCO

由SAP、思科、EMC VMware及埃森哲共同启动的独立测试,证明了在Vblock架构上运行SAP软件能够在多个方面降低总拥有成本,其中包括:

· 通过使用可扩展的服务器和拥有专利的虚拟管理工具,可以降低购买硬件和软件系统所需费用
· 通过减少在计划和设计上的需要,利用虚拟机的简单安装和重新配置方法,以及使用预置模板,可以削减实施成本
· 通过减少系统管理难度提升业务适用性 ,以及可以根据需要增加或删减虚拟机的能力,节约工程项目的成本
· 可以快速、简便地获得按需定制的测试和培训系统以及后备方案,降低升级费用

SAP 首席技术官兼执行董事会成员Vishal Sikka表示:"今天公布的这一消息标志着SAP在私有云战略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次协作所展现的成果,是在将SAP提供的全球领先的商务应用软件与思科、EMC和VMware等全球技术领军企业提供的产品进行有效结合后才取得的。

通过SAP与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以及我们在削减成本、提高灵活性方面的共同承诺,我们证明了客户可以加快应用开发、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改善整个SAP系统的整体运行时间,包括生产系统等。随着我们整个团队与利惠集团等客户更加紧密的合作,该项目还将不断发展壮大。

未来,该项目将基于SAP在内存计算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客户对开发精益、成熟产品反馈回来的建议继续开展,从而为安全的私有云计算铺平道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