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智能电网成趋势 思科推出对应路由交换新品

智能电网成趋势 思科推出对应路由交换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智能电网的愿景能够实现,政府企业将在一张巨大的网络上运行。思科看到了这一趋势,并且推出了专为智能电网设计的路由器和交换机。

作者:Jolon编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5月27日

关键字: 交换机 路由器 智能电网 SmartGrid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智能电网的愿景能够实现,政府企业将在一张巨大的网络上运行。思科看到了这一趋势,并且推出了专为智能电网设计的路由器和交换机。智能电网成趋势 思科推出对应路由交换新品

  本周二,思科为连接电网推出了新品。思科的设想是,利用路由器和交换机,为企业和家庭提供电力,并且帮助他们更好的管理能源使用效率。

  思科本次提供的路由器和交换机,旨在将互联网IP通信与监控整合到电网中。互联电网的解决方案建建立在思科现有的智能电网产品线上。

  在一份报告中,思科详细说明了2010 Connected Grid Router (CGR 2010) 以及2520 Connected Grid Switch (CGS 2520),这款路由器和交换机被设计用于收集和分析变电站的多个智能设备的数据。这些智能电网设备同时包含了一些现有的思科组件,比如思科IOS软件以及网络安全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