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周年华丽秒杀蓄势待发

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周年华丽秒杀蓄势待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用排队、不用拎包甚至不用出门,“秒杀”的诸多好处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加入这个行列。从6月1日开始,连续两周,每天10:10准时锁定思科网络加油站”拾年专区“,仅需半价积分即可秒杀会员专属奖品。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5月27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思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用排队、不用拎包甚至不用出门,“秒杀”的诸多好处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加入这个行列。经历了漫长的冬季和略显急促的春天,转眼间酷暑已至。只要坐在电脑前轻点鼠标,就能免受烈日烘烤,“一网打尽”心仪的商品。

近日,记者从神州数码基础网络事业部了解到,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周年活动中的“一秒当先,积分秒杀”会员专属秒杀兑奖活动将于6月1日正式开杀,目前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神州数码将在网站活动专区页面发起一股“半价”积分抢杀的热潮。

抬手间限时秒杀 小积分有大惊喜

据悉,此次会员专属积分兑奖活动,神州数码旨在以轻松、时尚、娱乐的理念让利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未来。早前,关于此次秒杀的活动消息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和网民的追捧。

另据介绍,该活动是神州数码思科分销业务部为迎接其渠道服务的重要平台-“思科网络加油站”建站十周年而发起的四大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将从6月1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6月14日,并于每天上午10:10至11:10对思科网络加油站高级会员开放。

活动期间,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将提供多种商品参与此次秒杀活动,笔记本电脑双肩背包、 九阳豆浆机、LG家庭迷你音响、大容量U盘等总计十种商品让利渠道合作伙伴,最低秒杀价仅为80积分,渠道合作伙伴可通过活动页面在原有积分兑换的基础上以“半价”的优惠秒杀心仪的商品。

在采访中,神州数码思科业务部相关负责人更是向有意参与此次活动的渠道合作伙伴支招:“如果你是思科网络加油站的高级会员,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积分秒杀会员专属活动。从6月1日开始,连续两周,每天10:10准时锁定思科网络加油站”拾年专区“,仅需半价积分即可秒杀会员专属奖品。”

十年回馈 好戏连台

目前,网络“秒杀”活动作为互联网中一种新兴方式,已成为近年来各行业内最为流行的品牌推广模式。此次神州数码推出的会员专属积分秒杀活动,因其新奇、有趣、回报丰厚的活动特点,在活动尚未开始之际,已受到了广大渠道合作伙伴的关注。

然而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员专属积分秒杀活动,是神州数码在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年之际让利合作伙伴的重要举措,网站十年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这才是我们筹划此次活动的初衷。”

据了解,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自2000年上线以来,经过不断的开拓与创新,2010年思科网络加油站实现了从“产品窗口”到“服务平台”的华丽转身。十年来,秉着对“IT脉搏”的精准把握和对“IT服务”的深刻理解,神州数码思科业务部将回馈与共赢的理念贯穿始终,逐步树立了在IT领域的服务标识。

同时,为倍加丰厚的回馈合作伙伴,在会员专属积分秒杀兑奖活动启动前,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周年的其他活动已经如约与大家见面,包括十年有奖征文、UC达人论坛版主招募和十年祝福留言在内的三大活动吸引了合作伙伴和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

“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周年主题活动并不仅仅是一场庆生会,我们希望在回馈合作伙伴的同时,不断凝心聚力,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于将思科网络加油站打造成渠道服务的最优平台,携手共赢未来。”相关负责人最后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