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周年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周年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悠悠十载,燃情岁月。2010年4月18日,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迎来了十岁生日。走过十年的思科网络加油站,已经成为全面、准确、及时、权威的IT资讯专业网站,拥有最全的思科IT产品及服务信息。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IT 网络 思科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悠悠十载,燃情岁月。2010年4月18日,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迎来了十岁生日。走过十年的思科网络加油站,已经成为全面、准确、及时、权威的IT资讯专业网站,拥有最全的思科IT产品及服务信息。

近日,神州数码基础网络事业部宣布,在思科网络加油站上线十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主题为“拾年,新征程,心开始,我们在一起”的系列活动,通过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形式,与合作伙伴一起回顾思科网络加油站过去十年间走过的精彩历程。

十年跋涉 谱客户回馈华章

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自2000年4月18日推出后,经过十年岁月的洗礼,如今已从最初简单的产品网站到国内领先的IT专业服务网站,从神州数码思科产品分销的窗口到渠道服务的平台,也一直坚定地陪伴在渠道合作伙伴身边一起成长并经历生活中的点滴。

在此次十周年庆典之际,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精心设计了专题页面http://www.ciscostation.com.cn/email/10EDM.html来承载本次庆典的线上活动。同时,为更好地回馈渠道合作伙伴,使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到此次庆典活动中来,神州数码秉承一贯的分享与回馈理念,通过四个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对“拾年,新征程,心开始,我们在一起”这一主题进行诠释。用户通过思科网络加油站首页“拾年专区”栏目即可进入网站十年专题活动页面,通过点击每个活动下方的“进入活动”按钮即可以参与相关活动,体验此次活动的精彩之处并赢取独具特色的奖品。

据介绍,神州数码的合作伙伴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性地参加十年征文大赛、会员专属秒杀兑奖等活动来参与此次庆典。在有奖征文活动中,所有的用户在注册成为神州数码“思酬之路”的会员后,便可参与有奖征文,并能为自己喜欢的参赛选手投票;神州数码也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活动的十佳大奖。除此之外,活动中还面对所有用户设计了祝福留言活动,用户通过点击网站首页留言板中的“马上参加”,或在专题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都可参与此次活动,为网站十年送上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十周年庆典还特别设计了达人论坛版主招募活动,面向所有网友招募达人论坛栏目下包括IPT、网真、应用解决方案、UCS、考试认证、跳蚤等在内的九大子版块版主。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站升级后我们加入了UC达人论坛的栏目,并在全社会范围内招募版主,期望论坛能够更好的发展,借此与合作伙伴有更多的交流沟通。”

携手十年 共创未来

“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从上线之日起,便受到了诸多IT经销商的青睐,并已经成为他们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与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不断深入的创新和合作伙伴策略是分不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作为全面、准确、及时、权威的IT资讯专业网站,是神州数码思科业务的窗口。自推出后,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神州数码思科业务贴近用户、参与渠道回馈与加深沟通的重要平台。在过去的十年中,通过持续不断的服务创新,思科网络加油站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全面、及时的思科IT产品及服务信息。

与此同时,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2010年,不仅是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的10周年,也是神州数码基础网络事业部面向思科经销渠道推出技术服务体系的十周年。

2000年,伴随着网站的上线,神州数码与渠道合作伙伴在思科分销业务上的合作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在这十年里,神州数码凭借着真诚与信赖,取得了思科分销业务的成功。此次十周年庆典活动以神州数码一贯秉承的回馈理念,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以自己为主角,真情演绎独特的十年情感历程。神州数码亦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理解与信赖,促进未来更深层次和更大规模的合作。

正如神州数码基础网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说的一样,“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年长路,充满了风风雨雨与快乐激情,正是因为有渠道合作伙伴给予的信赖,才成就了思科网络加油站十年的辉煌历程;我们相信凭借深厚的信任与不懈的激情,神州数码思科网络加油站还会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