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扩展硬件平台系列设备

F5扩展硬件平台系列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 4 月 26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公司发布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平台,再次扩展其屡获殊荣的 BIG-IP 产品系列。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和物理应用交付控制器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有效架构框架,旨在以卓越的性价比满足灵活性和可扩展性需求

2010 年 4 月 26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公司发布全新应用交付控制器平台,再次扩展其屡获殊荣的 BIG-IP 产品系列。F5 此次推出了一系列采用 BIG-IP 11050 平台的全新高端设备,以及一款具备更高吞吐量和增强第 4 层性能的全新 8950 硬件设备。F5 还发布了虚拟化版(VE)的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LTM)。F5 的物理和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解决方案相结合,能够为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带来更为出色的灵活性,帮助他们以混合方式构建一个高度可扩展的适应性应用交付网络。

Gartner 公司数据中心网络和通信研究副总裁 Joe Skorupa 指出:“实现各种应用交付控制器的虚拟化确实存在大量架构方面的挑战,不过用户所面临的机遇和优势也是不容忽视的。应用交付控制器的物理、虚拟和混合部署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他们能够经济高效地支持可扩展应用交付,同时继续充分利用现有基础架构与投资。”

详细信息

这些全新硬件平台和 BIG-IP LTM VE 增强了 F5 公司的专业能力,使其能够更加出色地提供构建灵活的应用交付网络架构所需的基础组件,同时推动企业云架构愿景早日实现。借助这些灵捷的基础架构组件,用户能够实施一个交付框架,随着应用与网络条件的改变动态地交付服务。

在 F5 TMOS 架构中,所有 BIG-IP 设备(包括物理和虚拟设备)均可充分利用 iRules 编程语言和 iControl API 的灵活功能,以及公司 DevCentral 社区的丰富资源。借助这些功能强大的统一技术,用户能够全方位监控自己的应用交付环境。

BIG-IP 8950 和 11050 硬件帮助用户满足日益增长的吞吐量需求

· 全新平台支持更高的吞吐量,能够满足苛刻的应用交付需求,非常适合服务提供商和金融机构等高度重视每秒交易量的机构。BIG-IP 8950 平台的吞吐量性能高达 20 Gbps,11050 平台则更胜一筹,高达 42 Gbps。

· 这些解决方案支持 10 Gb 以太网接口,可帮助注重带宽性能的用户交付增强的应用服务。对于已使用万兆以太网接口配置数据中心或者计划升级基础架构的用户来说,8950 和 11050 硬件平台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 借助 8950 和 11050 平台,用户将能够随着业务需求的增长整合更多的应用服务(加速、高可用性、应用安全性等)。鉴于这些功能可轻松添加至应用交付网络硬件平台中,F5 解决方案能够同时提供增强的功能以及优化的性能。

BIG-IP LTM VE 提高了应用交付控制器(ADC)的可扩展性并简化了解决方案部署流程

· 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非常易于部署,并可根据资源需求的变化快速进行扩展以支持相关应用。此外,云计算提供商还可借助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针对每个用户实施特有的应用策略,进而为各企业独特的首要业务任务提供支持。

· BIG-IP LTM VE 为应用交付策略和部署提供了增强的评估、开发、集成、质量保障和分阶段执行特性。通过在测试实验室中部署虚拟 BIG-IP 设备,用户可以轻松地在生产环境中测试应用与网络的响应能力。借助该功能,用户还能够评估其它应用交付控制器服务,如 SSL 卸载、高速缓存、压缩,以及从测试情境到生产流程的无缝传输。

· BIG-IP LTM VE包括满负荷生产版本和非生产用实验室版本,以及之前公布的试行版本。满负荷生产版本具备可变的吞吐量选项,最高可达 1Gbps。实验室版本支持深度测试,是应用开发、测试和质量保障等非生产情形的最佳选择。

· 与其它虚拟应用交付产品不同,BIG-IP LTM VE 是完整应用交付架构平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能够与 F5 广泛的产品系列以及诸如 VMware 等领先虚拟化厂商的解决方案紧密集成。

引语

F5 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Jason Needham 称:“对大部分用户来说,理想的应用交付环境应结合利用物理和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的优势。通过采用混合部署方案,用户不但能够充分利用虚拟设备的灵活性和适应能力,还可以借助物理应用交付控制器继续处理高吞吐量应用负载,满足复杂的基础架构要求。F5 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服务提供商和其他机构提供出色的灵活性,以支持他们独特的业务要求。借助BIG-IP LTM VE 和 8950 及 11050 设备,F5 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旨在帮助用户在不影响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性能的情况下构建动态基础架构。”

上市时间

BIG-IP 8950 和 11050 硬件平台于4月上市。同时,生产和实验室版本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LTM)虚拟化版也于4月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