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nterop:F5发布企业级云架构

Interop:F5发布企业级云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网络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了一个企业级云架构,可整合其现有产品与新产品,以解决企业由于其网络面临虚拟化的不同组合而产生的各种需求。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4月2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虚拟化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5网络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了一个企业级云架构,可整合其现有产品与新产品,以解决企业由于其网络面临虚拟化的不同组合而产生的各种需求。

  这个被称为动态服务模型(Dynamic Services Model)的云架构覆盖了F5的负载均衡、优化、安全和管理等多种平台,并且定义了如何将这些功能提供给基于物理机、虚拟机、公有和私有云,以及分布在多个地点的数据中心的网络。

  该公司还推出了BIG-IP本地流量管理(LTM)应用交付控制器的一个虚拟版本。传统的BIG-IP LTM设备可用于物理网络流量,但不适用于虚拟机或者云。所以如果某个应用迁移到虚拟化环境中,那么虚拟的LTM则能够跟踪它,并可应用负载均衡、内容叫哈un、安全和加速等。

  F5还宣布了LTM与惠普Operations Orchestrator、VMware的vCenter Orchestrator以及微软虚拟机管理器的集成,这样,它们便可用来自动配置和解配置虚拟机,而手工配置过程则需花费大量的时间。

  这可以包括自管理的数据中心,例如,称为新的虚拟机自动创建的规则可以在某个已有应用实例的容量超过80%的时候自动创建新的虚拟机。通过和orchestrator平台的集成,LTM的应用策略可以自动使用与新的虚拟机。

  当一个新创建的虚拟机,从一个数据中心实施前移到一个远程的私有云或公有云时,动态服务模型会支持对迁移过程的可靠完成,否则该过程有可能会因为很多网络问题而受到损害。这是借助于LTM(无论是物理的还是虚拟的)实例间的2层链路完成的,可保障实时迁移会话最终完成。

  为了解决用户以及散布于各个物理网络、分布式数据中心和云的资源之间的访问控制,F5为其全球流量管理器增加了一项功能,其代理认证服务器既可以认证用户的身份,也能够为用户的连接选择优化路径。

  F5还宣称,借助其应用交付控制器为网络中战略点上的应用增加Java脚本标签,这使得无论应用驻留在哪里,监控应用的性能成为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