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DF:虚拟化技术向3.0迈进

IDF:虚拟化技术向3.0迈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4月13日的IDF 2010(Intel技术大会)上,Intel的产品市场经理Bing Wang表示,虚拟化技术正在迈向3.0。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Intel IDF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4月13日的IDF 2010(Intel信息技术峰会)上,Intel的产品市场经理Bing Wang表示,虚拟化技术正在迈向3.0。

IDF:虚拟化技术向3.0迈进

  在2008年的IDF上,Bing Wang曾经表示,虚拟化技术正在进入2.0,今天,Bing Wang认为,虚拟化3.0已经走进我们。

  实际上,虚拟化1.0我们可以认为是企业将其的硬件产品进行集成配置,实施整合管理,这样企业可以提高他们的经营开支效率,“整合”是这个时代的表示;进入到虚拟化2.0,在1.0的基础上,企业需要将静态的虚拟化转变为动态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动态的资源分配,“灵活的资源管理”是虚拟化2.0的关键字;现在,虚拟化3.0已经到来了,在现在的虚拟化环境中,企业可以实现自动化与资源的共享,从自动化到合规,再到成本的控制,虚拟化技术正在更大的程度的帮助企业,“企业云”是Bing Wang为虚拟化3.0诠释的关键词。

  从1.0到2.0再到3.0,从“整合”到“灵活的资源管理”再到“企业云”,虚拟化技术正在越来越完善,而企业也将在其中得到众多的好处,正由于此,包括Intel在内的IT巨头纷纷投入到虚拟化中,尽管目前虚拟化技术仍然离完美有着很大的距离,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普及,Bing Wang在IDF 2010上表示,预计,到2015年,企业利用虚拟化技术的比例将达到2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