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重新定义企业路由 主推OSP开放平台

华为重新定义企业路由 主推OSP开放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英特尔IDF峰会上,华为以“携手Intel重新定义企业路由器,共建路由新生态”为主题,面向全球企业用户推出基于OSP(Open Service Platform)开放业务平台的企业应用路由器。

作者:董建伟 来源:IT168 2013年4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企业路由器 应用路由器 IDF 英特尔 华为AR G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9日 综合消息:在日前刚刚结束的英特尔IDF峰会上,华为以“携手Intel重新定义企业路由器,共建路由新生态”为主题,面向全球企业用户推出基于OSP(Open Service Platform)开放业务平台的企业应用路由器。

华为重新定义企业路由 主推OSP开放平台

华为AR G3企业应用路由器采用Intel X86架构,为用户提供了集成多种业务和应用的开放式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语音、安全、管理和网络优化等方面的不同需求。

华为重新定义企业路由 主推OSP开放平台

Intel通讯设备部总经理Steve Price(左)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路由器产品总经理李先银(右)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路由器产品总经理李先银向媒体介绍了华为重新定义企业路由器的三大特征:一是硬件一体化集成;二是操作简单快捷;三是基于开放性平台,兼容并蓄。李先银表示希望更多的第三方渠道、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的厂商来共同参与构建企业应用路由器的生态环境。

目前,基于OSP开放业务平台,华为的企业应用路由器上面已经集成了广域加速、能效管理等应用。并且通过OSP平台,可以方便用户及专业的软件集成商灵活定制或者开发业务,按需扩展。李先银将华为重新定义的企业路由形象的比喻为企业级的iPhone。

李先银强调,“实际上我们强调的是既能很好地结合原有的业务,也能在既有的业务上、针对未来的发展做更多更好的业务。这是华为整个AR G3应用路由器的主题。”

与英特尔合作共建开放平台

Intel通讯设备部总经理Steve Pric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了一套标准的通用开放平台,其中的网络节点功能是通过软件来构建的。这意味着基于英特尔架构(IA)的计算平台是可以根据网络的需要灵活改变,在不同的节点提供不同的应用。基于IA的华为AR G3企业应用路由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打造基于开放的标准平台,构建未来软件定义的网络解决方案。”

李先银表示:“当开放成为趋势,应用为王的时代,应用路由器领域正在快速孕育新的生态,而快速获得的开发环境正是孕育生态的有利条件,与领先于通用计算领域的 Intel合作无疑是一个便捷的选择。华为也希望有更多的第三方渠道、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的厂家参与进来,共同打造企业应用路由器的生态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