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ICT创新助浙江打造信息化强省

华为ICT创新助浙江打造信息化强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8日华为在杭州启动华为企业ICT解决方案巡展——“2013炫动ICT中国行”,集中展示华为创新 的ICT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契合浙江产业实施“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打造“数字浙江”、创建“天堂硅谷”、“信息强省”的发展战略。

来源:ZDNet 2013年4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4月18日在杭州启动华为企业ICT解决方案巡展——“2013炫动ICT中国行”,集中展示华为创新 的ICT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配合不同行业需求的客户专场交流会、新产品发布、渠道招募及渠道培训等活动,与ICT产业综合实力居全国第3位的浙江省行 业、企业客户以及各级渠道伙伴面对面交流,契合浙江产业实施“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打造“数字浙江”、创建“天堂硅谷”、“信息强省”的发展战略。

华为ICT创新助浙江打造信息化强省展车交流现场

对 此,杭州市公安局科通局局长汤文全表示:“浙江是中国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区域,经济发展速度一直居于全国前列。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国际化、城镇化、市 场化的进程加快,期望华为ICT技术能为浙江经济结构升级作为支撑之一。此次集中展示华为在产品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充分体现了他们满足浙江省政企行 业用户的需求,提升我们的竞争力。”

华为ICT创新助浙江打造信息化强省杭州顺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康表示:“作为华为代理,华为从市场、技术、样机、项目、渠道等几个方面给予合作伙伴最大的支持,我们也在利用自身在一些领域优势,同华为一起为浙江省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面对全球信息化市场的兴起,浙江ICT市场遇到了巨大机遇和挑战。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和调整期的浙江省通过ICT技术,将提升和改造传统产业、打造先进制造业,降低宏观管理成本、提高政府效率。华为秉承“悉您所需,为您所用”创新理念竭诚为浙江省政企行业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