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eBIT 2016:ZD至顶网带你看看那些大牌厂商的Style

CeBIT 2016:ZD至顶网带你看看那些大牌厂商的Sty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BIT大展虽然是一年一度,但每年都有新鲜事儿等你去发掘,今年的主题则为“数字经济:参与-创建-成功”,无论对于商业、公共行政、政治还是社会等领域,CeBIT都值得一看。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原创】 2016年3月17日

关键字: CeBIT 2016 IBM Intel SAP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eBIT 2016展会会场的北门一进入展区,就能从二号馆穿过时第一个看见IBM的展台,本届CeBITIBM的口号是超越想象;欢迎迈入认知商业新时代,科技范儿十足。

CeBIT 2016:ZD至顶网带你溜一圈儿

IBM的每个展示区域都有明确的主题,展出领域包括:

1.认知计算,当然就是IBM的Watson啦,Watson认知系统旨在利用各种形式的数据,学习并理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Watson是可以思考的。

2.分析,作为IBM认知策略的一部分,IBM Analytics可以帮助企业改进其运营模式,解决最棘手的业务问题,并且帮助企业寻求突破性的新想法。

3.云,云计算服务能使每个“Start Up”都能通过有效的工具和基础设施落地,帮助企业将创意变成成熟的商业模式。

4.移动社交商务,我们随时随地都在“移动”着,但是我们的工作却不能像在社交网络一样轻松自如,这就需要更好、更人性化的工作移动社交解决方案。

5.系统,要能满足数字化改造的预期,就要利用好混合云,IBM在CeBIT展上演示了如何高效利用基础设施。

6.IoT与工业4.0,通过连接数字和物理世界,探索新的物联网的能力,以及由物联网推动的工业4.0背景下的新的商业模式。

7.安全,新的技术和能力必然会带来新的安全问题,IBM Security在世界多国致力于保护网络安全。

虽然IBM在CeBIT展上展出了可与人用语言互动的智能机器人、模拟飞行操作系统、Watson智能系统等等,但笔者还是较为关注安全。intel的展台也是别出心裁,并且单独辟出区域展示其在安全方面的能力和贡献。

 CeBIT 2016:ZD至顶网带你溜一圈儿

同时,为了展现其物联网的优势,英特尔与MyOmega为一个葡萄园开发了智能联网应用,可以提供关于葡萄状态反馈的信息,包括温度、空气湿度、土壤湿度、光照等指标,这些数据会直接上传到云中。借此,葡萄酒厂商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实时获取数据,以应对停水、植物疾病等问题。

CeBIT 2016:ZD至顶网带你溜一圈儿

微软展台的展品是最吸引眼球的,可谓是五花八门,其展出的全新Windows10科技产品以及其它应用,包括Windows10智能手机、Office365等等,微软所展出的硬件产品——新款Surface Hub更是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

CeBIT 2016:ZD至顶网带你溜一圈儿

德国著名软件公司SAP当然也绝不会缺席,除了展示其如何帮助企业开始向数字企业转变,以及如何利用SAP S4/HANA实时构建覆盖各专业领域的业务网络外,还展出了与各大知名厂商的合作动态及成就,包括华为和西门子等。其中,华为与SAP HANA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据悉,KunLun 9032SAP的合作,将提供全球最大的单节点24T SAP HANA解决方案。

CeBIT 2016:ZD至顶网带你溜一圈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