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与IBM携手纽约玛利亚教会学院,向学生传授软件定义网络技术

纽约玛利亚教会学院选择博科和IBM,为学生提供适合云计算的网络技术相关培训,帮助他们在计算机网络领域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纽约玛利亚教会学院选择博科和IBM,为学生提供适合云计算的网络技术相关培训,帮助他们在计算机网络领域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纽约玛利亚教会学院通过这项合作为其SDN实验室引入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这两个领先的网络架构最适合云计算,可以对各种网络功能进行虚拟化以降低成本并实现新功能。

纽约玛利亚教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系的资深专业讲师Robert Cannistra表示:“我们将与博科和IBM合作,为学生带来了空前的机会来研究和学习云计算如何改变网络。网络对云来讲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要确保学生熟练掌握云计算模式的崛起所带来的最新网络技能,同时推进我们的项目变成技术创新中心。”

由于移动设备和相关内容的增加,网络架构师、网络专家和网络管理员的从业人数快速增长。通过培养学生的多种能力,其中包括熟练掌握来自多个供应商的网络解决方案,以及对网络基础从硬件到软件而转变的理解,博科和IBM确保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能在这次行业扩充中有一席之地。 IBM全球电信行业部门副总裁Marisa Viveros表示:“我们的电信行业客户采用云计算后,他们希望运用SDN和NFV技术来降低网络成本、提高敏捷性,并向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携手博科,通过培训纽约玛利亚教会学院的学生最新的网络架构技术,我们将帮助学生打造强大的职业发展路径。这项与博科和学校的合作,不仅体现了云计算的无限可能,还让学生体会到学习前沿技术的重要性。”

根据协议条款,IBM将提供IBM Cloud Orchestrator,向学生传授如何跨团队、工具和环境来协调云中的任务。通过自动化部署和对各种工作负载的生命周期管理,学生将学习到怎样以方便使用的界面来加速IT和网络服务的交付。而博科提供的Vyatta® 5400虚拟路由器,帮助学生在虚拟环境中按需添加、配置和移动网络服务,实现建设复杂的多层网络。使用IBM Cloud Orchestrator和Brocade Vyatta虚拟控制器的学生,在毕业时可以掌握解决复杂IT和网络云问题的专业技能。

博科软件网络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lly Herrell表示:“作为新IP网络时代的领导厂商,博科很荣幸参与纽约玛利亚教会学院的这个令人兴奋的计划。此外,博科很高兴与IBM合作,提供强大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服务提供商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7

17: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