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精彩不断 华为CeBIT2016发布会的那些彩蛋

精彩不断 华为CeBIT2016发布会的那些彩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BIT 2016现场,华为精彩展台展出之余,还密集举办着各种发布会。今天下午,华为举办媒体发布会,吸引200多名知名媒体记者到场,是什么让它有如此大的魅力?接下来一一揭开谜底,不得不说,的确有彩蛋。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原创】 2016年3月15日

关键字: 华为 CeBIT Huawei CeBIT 2016 CeBIT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15日 汉诺威报道: CeBIT 2016于当地时间3月14日开幕,走进汉诺威博览中心十几个展馆中,要数2、4号展馆最热闹了,因为这里有一个最吸引人的主题——“Digital Business Solutions”,IBM、英特尔、德国电信、惠普企业(HPE)、SAP等众多明星企业分布在其中。

当然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公司,他就是来自中国的华为,不只是因为其展台与IBM遥相呼应、规模面积庞大,更重要的是有料,首次发布“Leading New ICT”全新营销战略下的业务驱动、敏捷创新和新生态圈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

精彩展台展出之余,华为还密集举办着各种发布会。今天下午,华为举办媒体发布会,吸引200多名知名媒体记者到场,是什么让它有如此大的魅力?

接下来一一揭开谜底,不得不说,的确有彩蛋。

与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合作什么?

发布会第一个环节,华为宣布与工业机器人制造巨头KUK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合作备忘录,这是华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一个大动作。KUKA站在工业4.0的前沿,并推动制造产业变革,与KUKA的合作,将使得华为在制造领域有更深的探索。

精彩不断 华为CeBIT2016发布会的那些彩蛋

除了德国的工业4.0,众所周知,中国也提出了自己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这么一个具备生机的产业,华为有了更广阔的机会,这个机会如何来?

从与KUKA的合作可见一斑,根据MOU,双方将重点研究在智能工厂环境中应用蜂窝物联网(IoT)、无线和5G网络,大数据解决方案,并部署华为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解决方案,发展基于云托管的智能制造业务。双方还将携手开发、推广并交付新型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此外,据介绍,华为与库卡还将共同成立一个优秀的机器人编程小组,探讨如何将仿真深度学习运用于先进的制造环境。

德国电信公有云商用 华为再下一“云”

2015年6月,德国电信正式宣布华为成为其公有云战略合作伙伴,现在,德国电信宣布其开放公有云正式商用。CeBIT现场,德国电信正式发布由华为提供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Open Telekom Cloud(OTC)开放电信云服务。

精彩不断 华为CeBIT2016发布会的那些彩蛋

该开放电信云平台提供全套云服务,包括私有云、公有云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欧洲企业提供各种基于客户需求规模、按需付费、安全的云服务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德电开放公有云选择华为为其开放电信云提供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这也是首个基于德国数据和隐私保护法的电信企业公有云。

德电OTC选择华为的硬件和软件,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云操作系统解决方案,为其新的公有云服务提供底层基础设施。当然,作为战略合作,华为并不是简单的软硬件产品提供商,双方将致力于开发匹配共同基于市场需求提供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加速业务创新和增长,开放电信云正是双方协作创新的成果。

华为慕尼黑Openlab开启

2015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宣布将在全球建设7个Open Lab,以支撑开发者生态伙伴开发与验证。

兑现这个承诺,发布会上,华为宣布慕尼黑开放实验室(Huawei Openlab)正式成立。

精彩不断 华为CeBIT2016发布会的那些彩蛋

Openlab提供一个开放的合作平台,使得华为可以更好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联合创新,并能轻松地在实际网络环境中对技术方案进行集成验证,以形成有竞争力的可商用的解决方案,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Munich Openlab现已吸引T-Systems、SAP、Intel、Alstom、Hexagon等超过25家合作伙伴进驻,这将有利于加快华为同国际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

全球首发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

以上是华为在全球市场展开的一系列合作和创新动作,作为唯一一款新品发布,可谓重量级。

精彩不断 华为CeBIT2016发布会的那些彩蛋

CeBIT 2016发布会现场,华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小型机开放化化已成业界趋势,区别于传统的封闭架构小型机,KunLun是基于开放架构同时能满足关键业务对性能、可靠性等苛刻要求的新一代关键业务计算平台。

华为KunLun采用Intel Xeon E7 v3系列处理器,并与主流数据库、中间件和OS等厂商建立合作伙伴网络,共同向客户交付基于KunLun开放架构小型机的解决方案。

并且基于华为Node Controller互联芯片的处理器互联技术,突破8路Xeon E7 v3处理器互联极限,实现32路、最高可实现64路Xeon E7 v3处理器高速互联,提供固件级物理与逻辑分区特性,可按需从单个物理核到32颗CPU弹性、灵活扩展,计算资源可大可小,最大化资源利用。性能得分方面,SPEC_int和SPEC_fp业界第一、tpmC达1800万,测试结果业界领先。

当然,不仅是这些彩蛋,在华为展台,你可以看到业务驱动的行业解决方案、几十种的产品解决方案展示、和51家的合作伙伴联合及独立展台,彩蛋隐藏其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