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再次奔赴汉诺威 看起来华为要在CeBIT 2016玩大的

再次奔赴汉诺威 看起来华为要在CeBIT 2016玩大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CeBIT 2016,一大波中国企业将再次奔赴汉诺威,这其中要数华为最闪亮。从2011年不到1000平米的参展面积,到2015年的1600平米,再到今年即将亮相的近3000平米展台面积,六年来,CeBIT见证着华为企业业务的不断壮大。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原创】 2016年3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CeBIT 2016 Huawei CeBIT 2016 新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3月14-18日,一年一度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展会)将再次起航。还记得去年,CeBIT 2015迎来了一场中国企业的狂欢,华为、中兴、东软、浪潮等齐刷刷亮相这一盛会,即使是马云、雷军也活跃在了CeBIT的现场。

今年,CeBIT 2016,一大波中国企业将再次奔赴汉诺威,这其中要数华为最闪亮。从2011年不到1000平米的参展面积,到2015年的1600平米,再到今年即将亮相的近3000平米展台面积,六年来,CeBIT见证着华为企业业务的不断壮大。同时,3000平米的参展面积也是来自中国参展商中最“土豪”的企业了,更不用说华为将在CeBIT现场举办的各种密集的发布会和行业峰会了。

如此大手笔投入CeBIT 2016 华为是为了什么?

CeBIT 2016的主题选定为“数字经济:参与-创建-成功”,“数字经济”影响了各行各业以及数字化各阶段的每个决策者和企业,同时,它是CeBIT 2015年的主题。在华为看来,数字经济正在改变着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新ICT技术也在改变现有的商业模式,并由此开创新的市场格局,甚至颠覆整个产业。

ICT技术帮助传统企业转型进入数字化世界,作为举足轻重的ICT提供商,华为当然有必要展示其最新的ICT技术成果及实践。华为擅长将技术落到实处,可以说数字经济或IT数字化给了企业未来转型的方向,华为想的和做的更为务实。用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何达炳的话说,”有人告诉你往哪走,华为告诉你怎么走!”

为了全面展示华为新ICT技术的落地,届时,华为将携合作伙伴一起向现场观众展示和分享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SDN、云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创新ICT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在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交通、制造、教育等行业的成功实践。

所以,要问为什么华为大手笔投入CeBIT?一方面是华为有信心展示全面的ICT技术和理念,带领行业转向数字世界。另一方面,CeBIT对华为企业业务自身的品牌来说也的的确确是良好的宣传平台,也是展示自我实力和自我理念的平台。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华为是把欧洲市场作为第二本土,并致力于成为真正扎根欧洲的企业,在那,华为和当地的产业合作是非常深入的。”何达炳指出。

从数字来看,华为在海外市场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其中2015年海外市场收入增长速度超过国内市场,所以,看得出华为对海外市场的重视。

突出欧洲本土合作

在CeBIT 2016现场,华为将有一系列的针对合作伙伴的合作计划,其中针对欧洲本土的最为突出。并且都是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包括联合创新。

何达炳强调,与产业伙伴合作,共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建设新生态圈将是华为的重中之重。

在CeBIT 2016现场,将有哪些针对新生态圈建设的动作,不妨先睹为快:

• 世界领先工业机器人制作商KUKA和华为共同推动中德两国制造产业的升级,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智能制造”。

• 全球云技术领导者T-System在CeBIT 2015上与华为签署了在公有云以及IT领域的合作协议。一年后,这个公有云将正式商用,一年时间从开始有合作意向、到签完合同,到交付,到开始正式发布商用,这个事情某种意义上是华为甚至中国企业在欧洲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志性事件。

• 为了持续加强和全球、当地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华为面向全球建立开发中心Open Lab,为华为和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开发、测试打造最佳环境和平台。CeBIT 2016上,位于德国慕尼黑的Open Lab将由全球最大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Intel和华为共同为大家揭开面纱。

何达炳表示,企业IT未来的变化是以生态为主,换句话说不是说你自身的硬件和软件的能力,而是你要给生态系统开放出来的能力,这些将在CeBIT 2016上有明显的体现。

据介绍,在近3000平米的华为展区,51家产品与解决方案、渠道等类型合作伙伴协力参展。除了水平与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展区,华为还在展台开辟专属的合作伙伴展区,为合作伙伴提供充裕的展示空间。

全新营销主题——“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

细心的人会发现,在开文中,我们多次提到“新ICT”,没错,这将是华为在CeBIT 2016正式发布的企业业务全新营销主题——“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 Leading New ICT, Building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

这代表了华为对整个ICT产业的发展趋势的全新思考,说到原因,华为认为,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CT系统正在打破传统的竖井(Silo)架构,从单个的价值满足向整体的协作支撑转变,ICT系统所承担的角色也在向生产系统、决策系统转型。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不仅使企业快速响应业务需求进行变革创新成为可能,更使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进入了加速期。

新ICT时代即将到来,它充分融合了IT与CT技术,具有大规模通讯、存储和处理能力,并能够作为灵活敏捷的支撑平台,支持业务快速变化的功能目标、系统环境和应用配置的全新ICT发展阶段,是原来IT融合的升级和深化。

在CeBIT全球大会现场,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也将对这一主题进行全新阐述。

总之,对于新ICT华为说了不少并做了不少,期待CeBIT 2016华为全新的亮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