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联想与瞻博网络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联想与瞻博网络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 (Lenovo) 和网络行业创新领导者瞻博网络 (Juniper)今天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他们各自产品和技术系列的协同效应,来为企业客户和全网规模的客户打造下一代融合、超级融合和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10日

关键字: 联想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10日 综合消息: 联想 (Lenovo) 和网络行业创新领导者瞻博网络 (Juniper)今天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他们各自产品和技术系列的协同效应,来为企业客户和全网规模的客户打造下一代融合、超级融合和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这一伙伴关系反映了两家公司的一个共同承诺:打造简化、灵活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并能让客户以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快的速度将其投入应用。

凭借其广泛的x86服务器和交换机产品线,联想处在向融合解决方案和软件定义解决方案转型的最前沿。瞻博网络是网络行业创新领导者,拥有全面的路由器、交换机、网络管理软件、网络安全产品和软件定义网络技术产品线。本次合作,将通过联想在x86服务器可靠性及网络接入方面公认的领导地位和瞻博网络在网络技术方面的实力,为客户打造易管理、高可扩展性、更简洁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据介绍,双方这一伙伴关系计划将遵循以下关键原则:

·客户将能够直接从联想购买瞻博网络丰富的网络产品,从而令采购更方便,并能得到统一标准的支持。

·随着数据中心中硬件和软件分离趋势的发展,两家公司有意利用“开放网络安装环境”(ONIE) 模式向市场推出开放的、灵活的解决方案。

·鉴于客户需要能够快速开通、易于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将通过合作,利用联想的xClarity 管理软件以及瞻博网络的Network Director 和Contrail SDN 软件,来共同提供简化的数据中心管理和协同方案。

·另外,两家公司还计划针对企业客户、服务提供商、渠道伙伴及系统集成商在全球范围内围绕产品进行联合市场推广计划合作。

·联想和瞻博网络旨在制定联合市场推广计划和打造一个定制化的分销模式,来满足中国独特的国产化要求。

“联想致力于成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投资颠覆性IT解决方案的研发和交付,以打造下一代数据中心。我们与瞻博网络的伙伴关系使联想能够获得行业领先的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最先进数据中心必不可少的 ‘软件定义网络’ (SDN)解决方案,”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个人电脑业务集团和企业级业务集团首席运营官Gerry Smith表示。

“与联想建立伙伴关系,扩大了瞻博网络的服务规模,能够为从中等规模的企业到私有云和超大规模客户的数据中心提供全栈解决方案的战略。我们非常高兴与联想合作,发挥我们基于JunosOS 和 Contrail的IP网络系列产品所具有的全部优势,来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下一代融合、超级融合和超大规模的解决方案,”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