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瞄准DCI技术市场 规模可达42亿美元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告诉金融分析师,对于DCI技术,瞻博网络还计划针对城域以太网市场构建产品来创造“新增长”机会。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告诉金融分析师,对于DCI技术,瞻博网络还计划针对城域以太网市场构建产品来创造“新增长”机会。

Rahim表示:“构成这个市场(DCI和城域以太网)的网络流量增长正在迫使我们的客户考虑新的架构方法。”

在Rahim发表评论之前,该公司刚刚下调了对第一季度的收入预期,较去年同期下降11%。瞻博网络此前预测7%到10%的下降,这个更新后的预测比分析师的预期更低,这让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近13%。

瞻博网络高管称对于这个修订后的预期并不是针对特定的产品线或地理区域,Rahim称全球市场的“波动”让消费者“不平衡”。

关于BTI收购

瞻博网络认为其收购BTI系统(光纤网络硬件和软件制造商)将帮助该公司在城域以太网和DCI市场预计增长中分得一杯羹。Rahim称,通过结合BTI产品与瞻博网络的数据中心交换和IP路由平台,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自动化、高度可编程、符合成本效益并提供巨大服务灵活性的开放软件推动的解决方案”。

城域以太网是指利用运营商的城域网络连接企业的局域网到广域网或互联网。而DCI则是用于连接企业数据中心到云服务提供商的技术,该技术还有服务编排部分可管理互连服务。根据Ovum研究表明,DCI设备的全球收入预计将从2014年25亿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42亿美元。

在12月份,瞻博网络推出了线卡模块来提高其MX系列3D通用边缘路由硬件的整体性能,Rahim称这是城域网络的“热点产品”。这些线卡预计在今年出货,其吞吐量每秒可高达1.6Tb。

瞻博网络在光纤网络市场的竞争对手包括思科和阿尔卡特朗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5

15: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