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开放战略迈出一大步 推出Junos软件分解版本

瞻博网络宣布推出瞻博网络Junos软件的分解版本,通过对Junos软件进行分解,客户将能够在瞻博网络平台上直接部署第三方网络服务和应用,并且可以使用支持的开放计算项目(OCP)定义软件模型直接对瞻博网络系统编程。

瞻博网络宣布推出瞻博网络Junos软件的分解版本,通过对Junos软件进行分解,客户将能够在瞻博网络平台上直接部署第三方网络服务和应用,并且可以使用支持的开放计算项目(OCP)定义软件模型直接对瞻博网络系统编程。

瞻博网络还推出了QFX5200系列接入交换机,这是首个能够运行Junos分解软件并支持新兴25和50GbE标准的平台。两者结合使用的话,交换机和软件将提供行业领先的网络自动化和可编程能力,客户也将能够根据“按需付费”的软件许可模型对硬件进行单独购买。

此外,瞻博网络特别指出了瞻博网络MetaFabric架构和瞻博网络Contrail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在领先融合和超融合栈解决方案中的快速实施,从而在确保长期投资保护的情况下帮助客户简化并扩展他们的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

随着人们不断寻找更好的协作和连接的方法,网络的目的已经发生了改变。这种改变,加上网络流量水平的提高以及虚拟化应用、容器和工作负载的不断增长,让IT的部门压力与日俱增。他们需要以更低成本、更快速度提供更多服务,并且要立即向内、向外、向上、向下扩展。

为了跟上业务发展的速度,数据中心需要支持一个专注于虚拟化、自动化、融合系统、软件定义产品以及云端技术的灵活基础设施。来自高德纳咨询公司的资料显示,为了打造敏捷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和运营组织机构不得不重新思考基础设施战略,重点关注集成系统、云端以及虚拟化。这意味着采用网络规模方法,使用容器和工作来建立软件定义基础设施。

Junos软件分解版本能够以最完整的网络服务套件实现类似服务器的功能

凭借Junos软件分解版本,客户将首次能够在所支持的瞻博网络交换系统上直接开发并安装第三方应用,同时可以在兼容开放网络安装环境(ONIE)的第三方交换机上运行分解Junos软件。

通过采用开放平台方法,瞻博网络为Linux提供了开放接入,以便客户使用OpenStack、Apache、Netconf或者是其他工具对第三方应用进行自由编配。这一网络服务模块化的新水平能够轻松集成客户应用、软件定义网络控制器和编配工具。

凭借对MPLS、BGP、EVPN-VXLAN以及业界最强健L2/L3特征集的支持,瞻博网络为客户提供了选择权,让客户能够以最好的底层基础设施对理想的覆盖网络进行设计、架构并实现自动化。

QFX5200新推出的定价模型让客户能够同时或分别购买Junos软件和QFX5200硬件平台。

QFX5200交换机凭借对25/50GbE以太网标准的支持提升带宽性能

拥有从10GbE到100GbE多速功能的下一代QFX5200接入交换机让客户能够迁移至更高的端口速度并支持25GbE/50GbE,而无需进行昂贵的升级。凭借25GbE,客户能够在使用现有布线基础设施的情况下获得比10GbE高出2.5倍的性能。

QFX5200交换机支持Junos软件的分解版本,将高性能交换与四核服务器CPU的灵活性、功率和功能融为一体。

通过使用Junos Space Network Director进行管理,客户可以凭借一个单一虚拟管理平台对整个企业网络进行控制。此外,凭借瞻博网络适用于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的Network Director Management Pack 以及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互操作性,用户对企业网络基础设施的健康、容量和性能能够做到一目了然,这进一步简化了物理和虚拟网络控制与管理。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5

16: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