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扩展与联想OEM关系 SAN方案加入联想嵌入式交换机

博科今天宣布扩展与联想的OEM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联想在2014年10月收购IBM的x86服务器业务之后其企业级IT基础架构产品大幅增加。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8月18日 消息: 博科今天宣布扩展与联想的OEM合作伙伴关系。联想在2014年10月收购IBM的x86服务器业务之后其企业级IT基础架构产品大幅增加。

除了适用于所有联想x86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嵌入式光纤通道和VCS以太网矩阵交换机以外,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存储区域网络(SAN)交换机现已通过联想及其渠道合作伙伴网络在全球出售。博科的固定端口SAN交换机完美地集成到联想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中,包括近期推出的联想存储S2200和S3200 SAN阵列。此外,博科交换机已经完成了合格性测试,可以无缝地与这些新的存储产品进行互操作。

博科SAN交换机提供业内最高水平的吞吐量,通过消除网络瓶颈而实现最高的应用性能。博科SAN交换机还采用了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该技术使正常运行时间最大化,大幅简化了SAN部署和管理,同时还为存储网络提供空前的可视性和洞察力。

博科存储网络副总裁Jack Rondoni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展与联想的OEM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新的资格认证和对S2200和S3200的支持,让从ThinkServer和System x到企业级Flex System的各种规模的联想客户都能享受到第五代光纤通道带来的性能优势。”

联想存储S2200和S3200阵列为简洁性、速度和高可扩展性而设计,以非常经济的价格提供企业级特性。这些系统支持各种工作负载,包括在线应用和虚拟化环境。S2200和S3200为SQL、MS Exchange和VMware虚拟化等应用提供可靠、高速的吞吐量。

联想EBG产品营销执行总监Kamran Amini表示:“将联想服务器和联想S2200、S3200与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相结合,实现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极具性价比的创新和无与伦比的性能来满足全球客户的苛刻需求。与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SAN矩阵的无缝互操作可以确保无忧部署,以此加强我们的新存储阵列的独特价值。”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18

17: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