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Mellanox与惠普企业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推动NFV性能升级

Mellanox与惠普企业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推动NFV性能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llanox今天宣布,公司将进一步扩展与惠普企业(HPE)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自主研发NFV基准工具的同时,Mellanox与HPE及其NFV基础设施实验室也有着紧密的合作,皆在优化HPE服务器环境下Mellanox ConnectX®-4 Lx系列以太网适配器的网络性能。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10日

关键字: Mellanox 惠普 NF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10日 综合消息: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今天宣布,公司将进一步扩展与惠普企业(HPE)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自主研发NFV基准工具的同时,Mellanox与HPE及其NFV基础设施实验室也有着紧密的合作,皆在优化HPE服务器环境下Mellanox ConnectX®-4 Lx系列以太网适配器的网络性能。借助Mellanox NFV基准工具,运行于HPE ProLiant系列服务器平台、采用Mellanox DPDK轮询模式驱动程序(PMD)的ConnectX®-4 Lx以太网适配器取得了创纪录的优异表现。它不仅实现了零丢包,还能够提供近线速的包处理性能,每个25Gb/s端口的包转发率可达到33Mpps(3300万包/秒) 。

随着企业和组织机构开始加速向数字化转型升级、快速部署全新的虚拟化服务和解决方案,他们对于更高I/O带宽和网络性能的追求也与日俱增,尤其是让NFV技术从概念落地到现实的通信服务提供商(CSPs)。CSP必须确保他们的网络基础设施拥有足够的数据包吞吐量和处理能力,以满足其客户对服务质量(QoS)的期望。以上这些因素,使得具有低成本、高性能数据包处理特性的25G以太网成为了对用户最具吸引力的选择。

2014年7月,Mellanox公司连同多家服务器、存储、网络供应商和超大型数据中心领导厂商一起成立了25G以太网联盟(http://25gethernet.org/),旨在建立一个兼容的以太网标准,推进25/50G以太网产品的发展。该联盟拥有40多个成员单位,基于25G/50G行业标准开发相关产品。如今,25G已成为发展最为迅猛的以太网网络技术,部署量更是屡创新高。Mellanox是市场上第一个拥有完整的端到端25/50/100Gb/s以太网解决方案的互连厂商,产品家族包括Spectrum(光谱)交换机、ConnectX-4/4 Lx适配器以及LinkX™系列铜缆和光缆。ConnectX-4 Lx 25G以太网适配器能够在零丢包的前提下,提供近线速的包处理能力,包转发率可达33Mpps(3300万包/秒),是NFV和云部署平台的理想选择。

除此之外,Mellanox还是OCP(开放计算项目)的重要贡献者,至今已为OCP社区贡献了多个10/25G和40/50/100G端到端互连以太网解决方案和规范。对于通信服务提供商(CSPs)而言,这些业界领先的适配器、交换机和互连以太网产品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在打破厂商锁定枷锁的同时,解放网络并释放性能、激发创新精神,帮助构建高性能、高可靠、高效率的开放式平台。

“卓越的网络性能和高效的基础设施一直都是Mellanox公司不懈的追求,我们对芯片设计、软件开发进行创新,并且积极参与标准化组织和行业协会活动。通过Mellanox端到端的25Gb/s以太网互连产品组合,以及整套的加速虚拟化交换和卸载功能,能够消除在NFV解决方案部署过程中遇到的性能瓶颈”,Mellanox公司市场部副总裁Kevin Deierling表示。“另外,这些突破性成绩是在适配器上完整卸载虚拟交换机的情况下所实现的,对用户宝贵的CPU和内存资源产生的影响微乎其微。从而实现为NFV平台“解压”,让它做回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执行任务和应用程序处理,而不再需要处理数据包的I/O问题。”

“在通信服务提供商(CSPs)部署运行NFV的时候,他们需要确保自己的NFV基础设施(NFVI) 足够可靠,能够为客户持续提供他们所要求的服务质量(QoS)。这其中,就包括确保NFVI具备支持高业务流量所需的数据包处理能力”,惠普企业(HPE)服务器事业部NFV和电信部门总监Claus Pedersen表示。“HPE电信NFV基础设施实验室与Mellanox公司在技术上有着密切的合作,对运行在HPE ProLiant服务器上的Mellanox ConnectX-4 Lx 25Gb/s适配器进行完善和优化,皆在为我们需要部署NFV的CSP客户提供大规模、高可靠和高效率的计算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