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8将搭载惠普开放交换机 SDN向企业业务渗透

近日,惠普公司宣布将采取新的措施以进一步拉开与思科之间的差距,并将Pica8开放交换操作系统即将运行在自家Altoline开放网络交换机当中。而对于Pica8这家SDN初创企业而言,其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Garrison表示,此举将解决我们面临的全部规模拓展难题。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0月06日 编译:近日,惠普公司宣布将采取新的措施以进一步拉开与思科之间的差距,并将Pica8开放交换操作系统即将运行在自家Altoline开放网络交换机当中。而对于Pica8这家SDN初创企业而言,其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Garrison表示,此举将解决我们面临的全部规模拓展难题。

Pica8搭载惠普开放交换机 SDN将向企业业务渗透

这一合作协议内容还包括由惠普方面负责PicOS产品的全球销售与技术支持工作。对于像Pica8这样的小型企业来说,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天赐良机,而该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Garrison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规模化对于小型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惠普公司的加入解决了我们在产品上市、服务交付以及解决方案交付方面无法回避的诸多挑战。”

惠普公司的Sean Maddox则指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SDN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大规模普及。“单单拥有支持OpenFlow技术的设备还远远不够。SDN必须拥有自己的一整套生态系统,从而在硬件、软件控制器以及应用程序方面进行全面覆盖。”

而SDN的开放型解决方案则意味着“大家不必再从单一供应商处购买整体性、包含全部产品的堆栈选项”,Maddox进一步补充称。

Maddox同时指出,惠普公司的全球销售网络共拥有7000名员工,外加约5000名Linux员工(其中一部分此前长期效力于思科公司),而这也成为此次合作协议中的重要一环。

技术支持项目将着手在Pica8公司内部培训100位工程师,Maddox表示,之后会进一步将培训范畴扩大到其它网络及Linux专业领域。

Pica8公司的Garrison则指出,这类合作项目将推动SDN真正进入主流市场,并充分展示出SDN自身蕴藏的商业与技术价值。

另外,Garrison还表示,“我们在惠普的SDN阵营当中已经拥有众多经过认证的应用程序合作伙伴,”而随着面向VPN配置与Wi-Fi管理事务的应用程序方案数量的不断增加,这也预示着SDN正逐步由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向企业业务领域进军。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06

1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