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企业数据中心技术产品采购放缓

思科:企业数据中心技术产品采购放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思科刚结束的财年Q2中,一个明显的现象是企业对技术产品的采购放缓,这主要是由于金融市场波动造成的,企业考虑暂停采购计划。

作者:邹铮翻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6年3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思科刚结束的财年Q2中,一个明显的现象是企业对技术产品的采购放缓,这主要是由于金融市场波动造成的,企业考虑暂停采购计划。

思科高管在电话会议中和金融分析师谈及“企业暂停对交换和数据中心产品的采购”,其中包括思科的Unified Computing System,该产品将计算、存储和网络整合到单个系统中。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公司交换和数据中心业务的收入分别下降4%和3%。

在当前季度,思科预测1%到4%的收入增长。思科首席财务官Kelly Kramer表示,由于全球经济不稳定,思科的预测很“慎重”。在上一季度,收入增加了2%,达到1190亿美元,而净利润增长了31%,或者说每股62美分。

在刚迈入新一年的这一个月,中国股市的剧烈波动吓坏了美国和欧洲的投资者,影响着西方市场。根据Bloomberg报道,年初至今,道琼斯指数平均下降了近9%。

思科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表示,正是出于这些原因,思科客户“姑且先暂停”采购计划。“我们有客户表示,‘我只是想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客户暂停非关键项目的支出,例如园区交换机升级。在过去几个季度,这个领域的业务在不断增长。Robbins称:“我们听到客户说,‘我们的基础设施仍在有效运行,所以我们只是想把非关键项目暂停一段时间。’”

企业对安全的侧重影响着思科财报

企业客户继续保持对必要项目的支出,包括安全和思科的软件定义网络平台,被称为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ACI)。来自后者的收入在本季度增长了100%,在当前财年,思科的SDN业务整体运行率达到20亿美元。

“我并没有看到与企业产品组合相关的根本问题,”Robbins表示,“我认为消费放缓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企业在优先排序其采购项目。”

思科与爱立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Robbins并没有透露思科正在与爱立信构建的产品。在11月,这两家公司宣布他们将携手合作打造与数据中心、云技术、移动和基础设施先关的广泛的技术。

“我们已经开始完成一些交易,”Robbins表示,“但这不会对我们目前宣布的数据有明显的影响。”

这两家公司原计划在2月22日到25日世界移动大会展示联合开发的技术,“这个合作伙伴关系将会按照我们的预期发展,我想观众会在未来12个月内看到我们的成果出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