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新ICT”时代

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新ICT”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以“启新梦想、铸新辉煌“为题发表大会致辞,强调在以行业的业务驱动成为ICT系统建设的主动力的“新ICT”时代下,华为将聚焦ICT基础设施,携手合作伙伴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共同探索各行业的创新之路,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新ICT 渠道 生态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10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成都隆重开幕,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以“启新梦想、铸新辉煌“为题发表大会致辞,总结了过去五年华为联合合作伙伴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以行业的业务驱动成为ICT系统建设的主动力的“新ICT”时代下,华为将聚焦ICT基础设施,携手合作伙伴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共同探索各行业的创新之路,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共创无限商机。

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新ICT”时代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以“启新梦想、铸新辉煌“为题发表大会致辞

本次大会是自华为企业BG正式成立以来中国区举办的第六届合作伙伴大会,也是第二个五年的首个合作伙伴大会,与第一届相比,参会人数实现了25倍的增长。这背后是华为坚持“被集成”战略不动摇,坚持“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理念,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渠道生态环境,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结果。

阎力大介绍:“五年来,华为在中国区的企业业务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了35%,2015年更是达到了38%,预计2016年的收入将再创新高。从一个不被看好的挑战者,今天的华为企业BG,已经成长为中国企业ICT市场的顶尖厂商。”从全球范围来看,2015年华为企业BG收入高速增长,在金融领域,华为服务三家欧洲的央行;在制造领域,华为的高性能计算服务德国的奔驰与大众,华为的无线产品服务了德国铁路,并被日本、澳大利亚的客户规模采用;在石油领域,全球最大的10家石油公司,有5家已经成为华为的客户。伴随着业务的成长,华为在全球的合作伙伴阵营也在稳步扩大,截至2015年底,华为在全球的渠道伙伴数量超过8,000家,其中通过联合创新形成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超过350家。“

展望未来,以云架构、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IT正在重塑企业的IT系统和商业模式,华为即将在CeBIT 2016正式发布的企业业务全新营销主题——“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 Leading New ICT, Building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旨在以BDII(业务驱动的ICT基础设施)为行动纲领,坚持“聚焦”与“被集成”战略,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助力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交通、制造、教育、ISP等各行业客户引领新ICT时代,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阎力大表示:“’新ICT’所代表的新技术、新架构和新生态,对我们是挑战,更是机遇。这次的技术革命,其深度与广度都是人类历史上未曾有过的。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启新梦想、铸新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