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在成都召开

“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0日至11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华为将与全国超过万名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中国最前沿的信息化趋势。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宣布,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0日至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智 汇阳光 共襄新程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为主题,将向全国超过万名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中国最前沿的信息化趋势,全面传递2016华为最新的渠道政策,展示华为在智慧城市、服务、大数 据、云计算等方面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华为合作伙伴大学也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揭幕。

2015年是华为企业BG中国区奠定格局和面向未来的转型之年,华为携手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同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华为企业BG中国区的年复合增长率 超过35%;合作伙伴已超过5000家,销售业绩过亿的合作伙伴已超20家;数通产品增长超40%,新增份额第一;存储产品增长55%,新增市场份额 TOP2,高端存储已实现广泛应用;视讯和eLTE则蝉联中国区新增市场份额第一。在公共安全行业,华为积极推进云和大数据的标准建设,在贵州、重庆等地 建设了创新样板点;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各领域稳健增长,创新方案云网络、MPP DB等引领未来发展;在教育,清华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学府普遍应用;在医疗,建立了“南湘雅、北协和”的顶级行业标杆;在智慧城市 领域,智慧龙岗、贵阳乌当、上海嘉定、四川攀枝花等智慧城市项目相继落地;在政务领域,独家中标金关二期网络,海关云平台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在税务跃居 高端存储第一供应商,并与多地政府合作建设政务云平台;在大企业,中石油中石化持续深化合作,成功参与ERP、CRM等核心业务系统建设;此外,在电力、 交通、广电等传统行业持续保持领先!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的关键之年。站在新一个五年的开端,华为企业 BG中国区将坚持 “聚焦”和“被集成”的战略,围绕企业业务本质做进一步的组织转型,持续加大在行业内拉通以及海量中小市场的营销投入;进一步优化对渠道合作伙伴的差异 化、精准化以及多元化的激励政策,牵引合作伙伴转型和能力提升;将持续构建端到端的大服务能力,与合作伙伴进行更好的服务利益分享,提升新商业模式下的服 务能力和可销售性。

本次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哪些亮点呢?

大会亮点一:“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

本次大会延续“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主题,并提出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的全新愿景。2016年,华为将总体保持渠道政策稳定持续,并不断优化对合作伙伴发展、培育、激励、支持政策,持续促进建立和谐的渠道生态环 境:在政策上更细分,针对重点方向会进一步优化、在激励和牵引方面也会优化;能力发展基金将聚焦伙伴配置报价能力、项目交付能力提升,分销人员培育等; 服务产品销售激励牵引专项服务销售等:在交易优化和营销支持方面继续优化,包括激励使用、授信、项目授信、营销等;在保证渠道秩序方面也将补充场景、加强 监督。

同时,华为将凭借宽广的全球化平台、卓越的创新能力、深厚的软硬件及系统研发能力,依靠丰富的产品线,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把握ICT市场的变革机遇,开启新的梦想,再铸新的辉煌。

大会亮点二:“智慧”之颠,把握商机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兴起的时代背景下,信息技术与智慧城市两大潮流的交融汇合,将成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2015年中国智慧城 市市场IT投资规模达到2480亿元,年投资增长率为20.4%,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物流、智能电网、智能社区等正在改变人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目前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政府、教育、交通、医疗和基础能源等行业得到应用,帮助全球20多个国家,60多个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本次大会专设智慧城市论 坛,与合作伙伴、专家、客户共谋“智慧城市“大计。

大会亮点三:大学之道,追求卓越

2015年华为继续坚持“被集成”战略不动摇,在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渠道理念下,持续构建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渠道政策,更 多地让利于合作伙伴。为了助力合作伙伴发展壮大,与华为共同成长,华为筹建了“中国合作伙伴大学“,系统地建立地端到端的赋能体系,持续提升合作伙伴能 力。本次大会,合作伙伴大学将正式挂牌成立,这进一步映证了华为的渠道战略,展示了华为对渠道能力建设的重视,以及与渠道共同成长的决心,为中国渠道的发 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大会亮点四:百家讲坛,脑眼风暴

本次大会安排了八场主题演讲,二十个行业及专题分论坛,覆盖超过一百个议题,来自工信部、国家信息化委员会,中科院、工程院等多位权威专家学者将分享当前 最前沿最热门的信息化趋势,多家重量级客户及合作伙伴也将分享他们眼中ICT趋势下的机遇、他们与华为紧密合作、走向成功的经验,还有数千平方米的展厅中 展示华为和合作伙伴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绝对不容错过。

3月10日至11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敞开大门,携手合作伙伴启新梦想,铸新辉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4

10: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