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与Oracle联袂推出优化解决方案

F5与Oracle联袂推出优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3月2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及Oracle金牌认证合作伙伴F5 Networks, Inc.宣布推出一款与Oracle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该方案集成了Oracle企业管理器,对F5 BIG-IP应用交付控制器的使用进行了优化。F5和Oracle共同为BIG-IP开发了Oracle 企业管理器插件。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3月11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网络 ORACLE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解决方案集成了F5应用交付控制器和Oracle企业管理器,致力于为Oracle用户提供更好的控制、更简便的操作、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2010年3月2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及Oracle金牌认证合作伙伴F5 Networks, Inc.宣布推出一款与Oracle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该方案集成了Oracle企业管理器,对F5 BIG-IP应用交付控制器的使用进行了优化。F5和Oracle共同为BIG-IP开发了Oracle 企业管理器插件。该插件在F5 DevCentral及Oracle技术网提供给用户下载。此外,用户可在Oracle网站获得《Oracle最高可用性架构白皮书》,在F5网站获得《F5 部署指南》。

  Oracle公司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Will Scelzo表示:“支持F5 BIG-IP的Oracle企业管理器插件是Oracle合作伙伴对Oracle企业管理器进行扩展的良好范例。借助这个插件,我们共同的用户可以通过在一个中心位置管理其全部环境来提高应用的可用性。我们与F5的长期合作不仅丰富了Oracle企业管理器,还将继续为双方共同的用户带来切实利益。”

  Oracle企业管理器为用户部署Oracle应用提供一个全面统一的监测和管理控制平台。这款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为用户通过F5 BIG-IP解决方案部署Oracle企业管理器,以获得高可用性、性能和安全性提供了详细、规范的指南。通过支持直接由Oracle企业管理器监控F5 BIG-IP解决方案,该插件将Oracle软件(如数据库、中间件、应用等)和F5应用交付网络都纳入其管理范围内,扩展了管理Oracle部署的能力。

  该联合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以下功能:

  通过集中监控功能降低总拥有成本–该插件为Oracle系统和BIG-IP解决方案管理员提供整个企业的统一视图,使他们能够从一个中心位置监控和管理所有组成部分。该集成解决方案使用户无需人工编译来自几种不同工具的重要信息,并更容易识别基础架构的可用性和性能问题,从而能够降低总拥有成本。

  通过自动追踪配置更改节省时间 - 追踪配置是管理员日常工作中最费时耗力的任务之一。能够快速查看详细的配置快照,分析历史变化并实施系统之间的标准化是执行诊断、审计和合规任务,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的关键。

  通过预设阈值警报简化操作 - 该插件能够自动收集一套完整的预定义阈值的可用性和性能指标,并即时提醒管理员潜在的问题。这使得管理员能够根据具体业务需求灵活调整阈值,实现其工作价值。

  通过便捷的即时可用的报告提升管理可视性 – 该插件提供八份即时可用的报告,以进一步帮助管理员处理问题诊断、趋势分析和容量规划等关键任务。这些报告总结了有关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可用性、性能和配置的关键信息,管理员可以从 Oracle 企业管理器网格控件控制台轻松获取、计划、共享并定制报告。

  F5公司应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Calvin Row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racle公司合作开发这一款颇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管理、整合和优化Oracle企业管理器和BIG-IP系统的部署。以前,用户只能使用不同的工具管理Oracle应用和BIG - IP系统。我们的新产品为用户提供Oracle软件的整体可视性和F5应用交付基础架构以提高运营效率并简化管理。”

  企业战略集团首席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F5和Oracle之间的合作表明当今业务应用和网络之间的紧密整合。此次合作将使IT组织能够更好地应对变化管理、问题隔离和应用性能等问题,最终能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IT效率。”

  发布

  该插件由Oracle认证并于今日发布在F5 DevCentral 社区的 Oracle页(免费注册- 用户需要登录下载)和 Oracle 技术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