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Radware推出新的集成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Radware推出新的集成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7月27日.全球领先的集成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 (NASDAQ: RDWA)宣布:Radware智能应用交付控制器AppDirector已获得Oracle Siebel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8.0的集成许可认证。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7月28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 ORACLE Rad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7月27日.全球领先的集成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 (NASDAQ: RDWA)宣布:Radware智能应用交付控制器AppDirector已获得Oracle Siebel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8.0的集成许可认证。该集成认证是由Oracle针对合作伙伴进行架构应用集成所发起。用户可借助这种一体化集成,通过突破产品性能瓶颈,加强安全性和高可用性来获得更高的用户体验质量,从而实现现有CRM资产投入的价值扩大化。

  Siebel CRM8.0 为最终用户提供全面的交易、分析及合约进展的洞察力。如果缺乏对这些关键业务信息和组织的了解,企业可能会丧失大量商机。为了确保用户能始终“在线”,Radware AppDirector可在不改变网络配置、也无需增添设备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基于用户需求的高可用、强力加速和高度安全的动态分配服务。

  经由Oracle针对合作伙伴进行架构应用集成所发起的认证,进一步强化了客户对于Oracle应用与合作厂商互补性解决方案进行集成的信心,这些集成解决方案的使用已经过验证,且产品均按照当初的设计顺利进行工作。该认证可降低用户的风险,提高系统的实施周期,并提供平滑升级和更简易的日常维护。此项认证运用了非常严格的技术审查流程来检测集成到Oracle应用产品上的第三方软件及系统集成商的产品化重复集成等的可用性。Oracle提供工具、资源和培训来帮助合作伙伴进行集成。所有成功获取认证的合作伙伴将得到授权使用“已与Oracle集成”的logo。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oracle.com/partnerships/isv/integration/search.html。

  集成Radware AppDirector所带来的核心优势包括:

  · 本地及全球范围内Siebel CRM的高可用性和高效的灾后重建:Radware可通过4-7层流量重定向策略确保交易的完整性,以高灵活性的解决方案实现实时的流量识别和旁路故障绕行。

  · 应用优化及加速:Radware AppDirector 可提供包括SSL加速、TCP连接复用、对象缓存、Web及图片压缩、TCP优化、无线TCP等在内的一系列加速服务来缩短来自不同网络类型的需求响应等待时间,同时确保各种类型用户如PDA、无线、宽带等用户的最佳使用体验。

  · 按需购买、渐进扩展“pay-as-you-grow”模式的可扩展性:作为Radware业务智能战略的一部分,Radware的所有产品均采用了OnDemand Switch硬件平台,为用户提供突破性的性能表现和可根据吞吐量及服务定制的可扩展性。借助业界独有的“按需购买,渐进扩展”模式,用户可根据具体的需求精准定制所需的服务,当业务扩展或面临不断变化的应用和基础设施改进时,能够轻松进行ADC的吞吐量升级和性能扩展,享用最先进的应用感知/加速服务。

  · 集成式、安全化的网络业务运营:Radware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集成式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风险。通过提供一系列从DOS防护到IPS入侵防御再到Web应用防火墙等安全服务,Radware为用户实现了智能、精准的安全威胁防护。

  · 持续的链路连接、广域网优化和多链路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的流量管理路由器来控制带宽吞吐量,从而确保业务的持续运行,Siebel CRM的用户可随时随地保持网络的连接和对CRM应用的快速响应。同时,此举还确保了连接的容错及可扩展性。

  Radware全球业务拓展副总裁Yossi Vardi表示:“与Oracle公司的密切合作使我们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性能的优化,可扩展性的提升和高安全性,从而最大限度的提升为用户服务的水平。除了技术上的获益,我们一直致力于业务价值的驱动力增强,帮助用户减少基础设施、降低运营成本支出、缩短整体部署时间以及故障时间,而这一切均可通过融入Radware的ADC解决方案来实现。”Radware是Oracle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分子。

  Radware应用交付解决方案集成到现有的和新部署的Siebel CRM环境中时,无需修改网络和应用基础设施架构、最终用户和客户端设备的软件源代码。Oracle Siebel CRM环境已高度优化且适应于各种规模的解决方案的部署,各种简单、复杂、分布式的解决方案均能在Oracle Siebel CRM环境下成功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