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爱立信成为北电CDMA业务和LTE资产的中标人

爱立信成为北电CDMA业务和LTE资产的中标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电*[OTC: NRTLQ] 宣布,北电、北电主要运营子公司北电网络有限公司(NNL)及其它特定的子公司,包括北电网络公司(NNI),已经成功拍卖了绝大部分北电CDMA业务和LTE资产。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7月28日

关键字: 爱立信 北电破产 北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与爱立信公司达成了以11.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CDMA业务和LTE资产的出售协议

  - 最少有2,500名北电员工将有机会继续在爱立信公司工作

  - 加拿大和美国法院对于该出售的批准将在7月28日的联合听证会上进行

  多伦多 - 北电*[OTC: NRTLQ] 宣布,北电、北电主要运营子公司北电网络有限公司(NNL)及其它特定的子公司,包括北电网络公司(NNI),已经成功拍卖了绝大部分北电CDMA业务和LTE资产。爱立信公司(以下简称“爱立信”)以11.3亿美元的收购价格成为中标人。接下来该竞标将经过美国和加拿大法院的批准、法规和特别成交条件以及交割后买价调整等程序。

  如果该竞标被法院批准,爱立信将购得北电CDMA业务(全球第二大CDMA架构提供商)和绝大部分北电LTE资产。这将大大增强爱立信在下一代无线网络市场的技术能力。作为该交易协议的一部分,最少2,500名从事CDMA和LTE业务的北电员工将获得在爱立信工作的机会。

  关于本次宣布,北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Zafirovski 表示:“将我们的CDMA业务和LTE资产以11.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爱立信对于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许多其它股东均有积极意义。客户将能够与一个长期合作伙伴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员工将在爱立信获得新工作机会。我尤为感谢北电客户在此过程中的巨大支持,帮助我们最终获得如此积极的成果。”

  “在继续保持优质客户服务水平的同时,北电将着重于寻找我们其它业务的合适买家。我们决定在将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最大程度上保持创新平台、客户关系和工作岗位。通过目前的交易协议以及公司其它业务的预期出售,北电将为未来的行业发展赋予重要意义。”

  关于本次出售,北电运营商网络部总裁Richard Lowe表示:“拍卖的结果凸显了北电CDMA业务和LTE资产的价值与行业地位,这些业务和资产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和世界级水平的运营。北电极具天赋和忠诚的员工一直是我们无线业务获得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非常高兴他们中的许多人将获得在爱立信继续其创新工作的机会。”

  爱立信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Carl-Henric Svanberg指出:“北电与爱立信之间的协议将两家全球领先的通信提供商的尖端无线创新技术整合在一起。我们爱立信期待将北电的产品和人才融入我们的业务,实现我们合力的全部潜能。爱立信承诺将满足我们当前新CDMA客户的需求,并借助LTE为全球带来下一代移动宽带服务。”

  虽然拍卖是整个出售过程的关键部分,但它不是最后一步。北电将与爱立信不懈努力,于今年后期完成出售。北电将在2009年7月28日举行的联合听证会上向加拿大和美国法院申请对该出售协议的批准。

  媒体和分析师通知:北电和爱立信的代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7月27日上午10点为媒体和分析师举办一场电话会议。参加该会议的详细信息可于周一早晨通过点击http://www.nortel.com/corporate/investor/events/072709/index.html获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