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Radware签约讯宜国际 剑指中小网络应用优化市场

Radware签约讯宜国际 剑指中小网络应用优化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讯宜国际成为Radware LinkProof Branch产品在中国的独家分销商,此次合作同时也宣告Radware率其全球领先的多链路优化和负载均衡技术,全方位涉足国内中小网络优化领域。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11日

关键字: 讯宜 讯宜国际 Rad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讯宜国际成为Radware LinkProof Branch产品中国唯一总代理

2008年3月7日,智能网络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Radware与国内IT渠道分销商讯宜国际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讯宜国际成为Radware LinkProof Branch产品在中国的独家分销商,此次合作同时也宣告Radware率其全球领先的多链路优化和负载均衡技术,全方位涉足国内中小网络优化领域。

业界评论指出:双方的此次携手,为今后深入、全面的共同推进中小型网络多链路优化行业应用的开发和市场拓展步伐,将LinkProof Branch所拥有的技术优势尽快的转化为业务优势和市场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伴随国内经济发展政策的长期利好和信息化进程的加速,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的业务模式对网络的依赖性与日俱增,但资金和技术等瓶颈也在严重制约着中小型机构的信息化发展。规模适合、运行稳定、性价比高的信息化产品目前已成为众多IT厂商竞相追逐的目标。

Radware凭借在负载均衡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强大的技术后盾,致力于为中小型机构的网络优化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帮助国内的中小型企业拥有运行更快速稳健、安全保障更可靠的网络环境。

其专门为中小型网络所研发推出的LinkProof Branch定位于中小型企业组织、大型企业的远程机构和分支机构,可按照它们的要求提供企业与客户间、分支机构与总部的无中断网络连接,确保链路管理的高效和网络应用的优化,并且可自动实现链路间的故障转移。

作为业界最出色的智能应用流量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Radware占据Layer4-7层领域很高的市场份额,并且每年保持高速增长率。无论从业内领先的负载均衡技术而言,还是从目前在市场上拥有的极高的市场份额来讲,Radware都无疑是业界发展潮流的引领者,此次两大巨头的深度合作,在一定程度上也将意味着中小型网络优化市场将在2008年进入空前迅猛的高速发展期。

讯宜国际是一家致力于IT渠道开发及管理的国际化通路型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完整的市场推广、配售、物流及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通过帮助企业构建基础设施、改进IT资源管理来有效推动企业的业务增长。作为国际著名的IT渠道商,讯宜国际在中国IT业界,尤其是中小企业市场拥有遍布全国且非常深入的渠道经销网络,帮助全球多家优秀IT厂商实现了行业用户的大幅拓展和业绩的迅速提升。

Radware亚太区总裁应文华表示:“进军国内的中小网络市场是Radware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讯宜国际在中小企业领域中的影响力也是Radware多年来一直所关注的。此次与讯宜国际达成合作,意味着Radware LinkProof Branch的推广战略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同时,Radware也将利用我们领先的技术优势、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为国内中小型企业带来全新的业务推进模式。”

讯宜国际执行副总裁张富平表示:“整合各方资源将讯宜国际的网络优化业务做大做强,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周到的服务,是讯宜国际孜孜以求的目标。此次能够与Radware深度合作,将使讯宜国际的网络业务范围得到有效的补充,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