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Radware携手神州数码深耕渠道

Radware携手神州数码深耕渠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dware与神州数码在2002年末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2003-2006三年间,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从2005年下半年开始,合作走上正轨。双方均坦言,在多年的合作历程中,磨合和成长中积累的经验,成为它们共同的财富。

来源:陈毅东【原创】 2007年1月25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Radware 反病毒 安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回望走过的2006年,Radware在巩固核心行业,完善渠道架构,拓展渠道合作伙伴的基础上,发力中低端市场。为了进一步扩大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神州数码企业系统本部安全网络事业部与Radware在华南地区重庆、昆明、福州等城市举办巡展活动;Radware在成都设立办事处,并在西南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回报。在2006年Radware不仅赢得了铁道部、商业总行等行业项目,同时在市场拓展上,Radware将重点放在电信运营商、电力、政府、教育、企业等行业。除了提供高性能智能解决方案之外,渠道已成为Radware实现战略突破的核心。

磨合积累共同财富
Radware与神州数码在2002年末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2003-2006三年间,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从2005年下半年开始,合作走上正轨。双方均坦言,在多年的合作历程中,磨合和成长中积累的经验,成为它们共同的财富。也正是因为在合作中这样那样的困难和问题,使双方的信任度不断加深。

Radware公司北中国区总经理赵军先生介绍:“Radware以‘共盈共赢’的原则建立和发展渠道合作伙伴队伍,为合作伙伴提供独到的价值和增值的空间。对于渠道的管理,Radware希望为渠道合作伙伴起到敲门的作用,并为它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利益。”

神州数码安全网络事业部总经理张冬樵在采访中谈到:“神州数码之所以作Radware的总代理,首先是看到了应用安全市场在将来可预期的增长,正是出于对应用安全产品的可预见性,才果断的与Radware走到一起。而在合作之初,真正打动神州数码的是Radware的技术团队,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合作才是根本。”

提速应用安全市场
随着4-7层网络应用的增多,安全问题难以避免。在4-7层网络上如何保证安全性呢?随着针对网络应用层的病毒、黑客以及漏洞攻击的不断爆发,目前面临的安全方面的挑战主要集中在应用层,所以解决的办法也不能像普通防火墙一样在网络层解决。安全性的保障应该是从应用层着手。传统的安全厂商大都是从4层以下的安全防护起步,在安全上积累了一定经验,但对4-7层网络架构本身缺乏经验。已广泛应用的防火墙、防病毒网关等都是基于2-3层网络设计的,存在着巨大的安全漏洞及隐患。

Radware公司北中国区总经理赵军先生认为:“当前,企业网络的安全威胁更多的来自于隐藏在间谍软件、Web病毒、不当Web浏览、即时信息(IM)、视频流媒体和P2P文件共享等复杂应用层数据中的病毒传播和攻击。在4-7层上,智能交换设备可以通过自身的安全模块,对数据包进行应用层级别的深入分析,按照特征数据进行匹配,以防止病毒入侵,并可以通过终止所跟踪的可疑会话来实时检测和阻止攻击。”

其中,Radware的智能Apsolute解决方案无疑是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Radware APSolute安防系列产品集成了高性能的入侵防范和拒绝服务攻击防护,以保障网络和应用的安全。APSolute产品为设备提供检测所有数据流包括SSL加密数据的处理能力和安全智能,可阻止病毒、木马程序、蠕虫病毒和恶意签名的入侵攻击。此外,APSolute产品的DoS攻击保护系统可以预防Dos/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减轻对网络攻击,同时改变数据流形态以保证应用性能的连续。

Radware扎根中国策略鲜明
随着Radware公司亚太区高级技术支持中心落户中国广州,再次见证了Radware扎根中国的鲜明策略。

作为Radware亚太区(APAC)最高级别的高级技术支持中心,由Radware资深技术人员组成,其中不乏来自研发部门的高级技术工程师。为支持中心、本地工程师以及渠道伙伴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以解决网络中的“疑难杂症”。Radware高级技术支持中心可直接与研发部门进行技术协调沟通,从而大大加快了技术问题的解决速度,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服务。

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不同于普通产品,在安装与使用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技术支持,只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后盾,才能为产品的最终优化应用提供必要的保证。这也是用户在选购高新产品的重要条件。

同时Radware还在北京建立了保税库,提供本地的备件支持,从而促进整个项目的实施。通过中国区备件保税库,Radware用户能够享受到下一工作日备件发货服务,同时Radware履行的是备件先行原则,以保证用户在第一时间得到备换产品。此外,中国区备件保税库的建立,还将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用户只要支付少量费用,就可得到更多的服务项目,并为合作伙伴提供相关的培训支持。

Radware公司北中国区总经理赵军先生谈到:“在即将到来的2007年,Radware将进一步提升技术团队架构,完善财务、人事等部门,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将从各个层面加深与神州数码的合作力度,在中国国内市场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陈毅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