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 DefenseFlow荣获2015年度SDN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奖

日前,国内最为权威的媒体技术奖项之一“ZD至顶网凌云奖”隆重揭晓。在此次评选中,Radware DefenseFlow荣获了“2015年度SDN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奖”。ZD至顶网凌云奖是业内备受关注并具备很高影响力的奖项,同时被称为业内受众关注风向的指标。

日前,国内最为权威的媒体技术奖项之一“ZD至顶网凌云奖”隆重揭晓。在此次评选中,Radware DefenseFlow荣获了“2015年度SDN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奖”。ZD至顶网凌云奖是业内备受关注并具备很高影响力的奖项,同时被称为业内受众关注风向的指标。此次荣获年度SDN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奖,再次证明了Radware在技术领域的领先性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Radware DefenseFlow荣获2015年度SDN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奖

云时代的来临,使得网络运营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将传统硬件与虚拟化紧密结合在一起的SDN应运而生,原有的市场格局、技术体系彻底改变,传统网络也发生了根本变革,以SDN为代表的新网络时代已经到来,只有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商才可以在此次网络变革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和云数据中心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一直走在SDN发展浪潮的前列。

早在2013年,Radware就已经与Mellanox进行战略合作,启动全面SDN战略,并推出业界首个SDN安全应用企业套件DefenseFlow™,以纯网络服务的形式提供自动DoS及DDoS攻击检测和防护,为企业提供全网范围的攻击缓解服务。随后,Radware对DefenseFlow™进行了多次升级完善,先后推出了基于Cisco可扩展网络控制器(XNC)的DefenseFlow™软件产品和面向NEC ProgrammableFlow Controller的DefenseFlow™通用版本,进一步扩大了Radware攻击缓解网络(AMN)的保护范围,使用户能为每个虚拟网络提供DoS/DDoS攻击防御服务。

DefenseFlow™是Radware SDN应用架构的一部分,也是Radware发布的首个商业SDN应用,它可以运行在任何支持SDN的网络基础架构中,利用SDN的可编程特性实现基于行为的实时网络攻击检测和流量分流机制,并通过SDN控制层收集用于攻击检测的流量信息,将基于设备的应用交付与应用安全服务转变为全网范围的服务。此外,通过对SDN网络进行编程,DefenseFlow™可以作为网络攻击防护服务的一部分,使企业可以为每个虚拟网段或用户分配一个攻击防护服务,还可以在OpenFlow生态系统中管理和监控网络攻击防护。

DefenseFlow™的主要特点包括:

·业界最佳的DDoS攻击防护方案——DefenseFlow™采用行为分析技术,实时检测网络攻击,可以通过Radware久经考验的攻击缓解设备进行攻击缓解。

·动态服务提供——为每个虚拟租户网络提供安全服务,这一点使得运营商可以按需提供商业化的服务。

·大幅降低成本——攻击缓解设备是每个租户共享的资源,只有在受到攻击时才会被启用。这意味着与标准在线或旁路部署的DDoS攻击缓解解决方案相比,该方案的购置成本和运营成本大幅度降低。

未来,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BYOD、虚拟化以及大数据的深入发展,Radware还将继续加速SDN与应用的结合,以最佳总体拥有成本为用户提供全网范围的攻击缓解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2

1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