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硕服务器再度中标北师大科研系统平台采购

华硕服务器再度中标北师大科研系统平台采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某院系公布的科研平台服务器项目招标活动中,华硕服务器从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北师大项目组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耕耘积累,华硕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在教育信息化市场上独秀一枝。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11日

关键字: 华硕 服务器 华硕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梅开二度终有香

  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某院系公布的科研平台服务器项目招标活动中,华硕服务器从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这是继前段时间中标北京师范大学科研平台服务器项目后华硕服务器取得的又一次市场突破。众所周知,科研集群系统的两大核心是管理节点和计算节点,而此次中标该院系服务器项目的系统平台正是以这两大核心应用为代表的华硕RS162-E4服务器。

  北师大项目组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耕耘积累,华硕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在教育信息化市场上独秀一枝。华硕RS162-E4凭借其高性能、高稳定性在第一阶段的科研平台中运行相当出色,加之华硕服务器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教育用户的青睐。所以项目组在第二阶段的招标中,华硕RS162-E4,凭借“高存储+无线材”的杰出设计在众多竞争者中崭露头角,完美的契合了该系统平台核心应用。

  信息化对高等院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它是高等院校科研及管理走上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提升高校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关键,是中国高等院校未来发展的基础。而对于科研工作本身来说,科研工作数字化与信息化可以帮助科研人员达到高效协同,合理安排工作流与科研项目进程,方便不同科研人员之间的同步、异步沟通与交流,因此,高校的数字化与信息化建设将直接影响到未来数字校园乃至高校科研的发展。通过科研工作数字化与信息化,相关人员可以横向与纵向的历史数据挖掘,从而归纳出一定时间内或者一个领域内科研工作的进行情况,并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一定的决策支持。

  据了解,为进一步配合该院系跟踪和研发最新的科学技术需要,华硕服务器代理商网大创新在平台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其构架了扩展性,为其提供了一个实用行强且性价比高的华硕服务器集群整体解决方案。在机柜中的64个机架式节点机用1000M以太网连接,并通过分频器进行视频切换,每个节点的应用网卡接到主机柜的16口千兆交换机上。

  当科技成为第一生产力,市场信息化就顺势成为了一种不可逆转的潮流。在这种大势中,华硕凭借着多年的沉淀,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领先的技术铸就卓越的品质,为中小型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提供出高性价比的应用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