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借两款以太网交换机 跻身SDN领域

谁说以太网很枯燥?Oracle这不就来凑热闹了嘛,该公司已经从滑道上推下了几款交换机,落入数据中心的汪洋大海中。ES2-72可以配备72个10Gbps以太网端口或者18个40Gbps的端口。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4日 编译:谁说以太网很枯燥?Oracle这不就来凑热闹了嘛,该公司已经从滑道上推下了几款交换机,落入数据中心的汪洋大海中。

现在各路英豪雄心勃勃挤进数十亿美元的智能手表市场,到处都是泡沫的气息,哪怕是推出一两款以太网交换机这样毫无新鲜感的东西现在也几乎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了。

为了以防万一你会在打电话的时候忘记你买的是什么,这款以太网交换机的编号是不用解释就能明白的ES2。

ES2-72可以配备72个10Gbps以太网端口或者18个40Gbps的端口。这一数值可以和ES2-64进行比较,ES2-64拥有40个10GbaseT端口或者6个40Gbps或者24Gbps以太网端口。

再多一点细节可能都会让你喘不过气来,看看吧:这些交换机也和Big Red的在2月下旬发布的产品Netra Modular一样,都是网络功能虚拟(NFV)的一部分。

此外,Oracle熟悉的钢铁市场似乎正在减弱,因为它宣称的市场领先的功能,例如“首款将传统刀片和机架式架构”与网络、存储结合在一起的平台,是El Reg在过去十年中肯定不止一次见过的东西。

NFV通过Oracle的SDN和对OpenStack支持以及对Oracle Linux、Oracle Solaris和Oracle VM支持获得Netra Modular。这种无可救药的“感情”将在2016年让Netra Modular支持SPARC。

另外,MWC发布了另一个有趣的产品,该公司正在为Oracle SDN添加新的虚拟网络服务,所以InfiniBand和以太网可以在Oracle Fabric Manager中呈现为单一的网络。

而电信领域有着自身独特的需求,因此,在这个市场销售独立交换机的话,Oracle可能就无法坚持一贯的超级工程设计和标准化的产品做法了,这种做法带来的低价格非常打动IT人士。但是如果Oracle能够调整一些工具,没有人会介意它偏离原有策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4

14: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