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IS无法启动:发生意外错误0x8ffe2740的原因

IIS无法启动:发生意外错误0x8ffe2740的原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IIS管理器中更改网站绑定端口为除80端口外的其它端口.停止正在使用80端口的应用程序,然后从IIS管理器中启动网站.您可以使用诸如TCPView或FPort等第三方工具来判断其它正在使用80端口的其它应用程序。

作者:佚名 来源:金石网 2008年4月26日

关键字: ORACLE 80端口 服务器 管理器 错误 I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早上发现IIS无法启动,报错:发生意外错误0x8ffe2740.

  然后在IIS上就出现了一个红色的“Error”。

  去网上查询相关资料,清一色的回复:

  解决方法

  要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进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在IIS管理器中更改网站绑定端口为除80端口外的其它端口.

  •停止正在使用80端口的应用程序,然后从IIS管理器中启动网站.

  更多信息

  您可以使用诸如TCPView或FPort等第三方工具来判断其它正在使用80端口的其它应用程序.

  开始我也以为是IIS出了问题,但是重装了好几遍,问题依旧....

  期间走了弯路,把Oracle卸了又装、装了又卸,整了差不多10次,我快崩溃了,大家都知道Oracle卸一次再装一次要一个多小时...>_<~~

  后来,我用TCPView查出了原来是昨天安装的Oracle中的一个服务占用了80端口。

  但是又不能卸了Oracle,怎么办??

  思量许久,得出的办法是:

  先停掉Oracle中的服务,再启动IIS,最后再去启动Oracle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